照片:進場驗票排隊的地方(門口裡頭藍色的光,就是舞台了)

日期:2008.05.24
時間:晚上七點
地點:南港展覽館4F
活動:早安少女組台北演唱會
人物:Luther、ASH

昨晚
特地的跑去看早安少女組的演唱會
因為這是以前期待的一天
雖然說早安娘早就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但是還是會想去看
因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是單曲大集合
一次把36首單曲唱足
至少我都聽過


大約六點多
我才到南港展覽館
買個水、上個廁所
在外面看到很多粉絲
都買了周邊商品
還有親自做的一些應援服裝
還有一些日本歌迷、香港歌迷唷


開場前十五分鐘
就進到會場內
我還在想進場的門口就只有這一個嗎?
是真的只有一個耶= =

進到會場裡
眼前就是舞台了
兩個字「好小」
可能是我看太多濱崎步演唱會的關係
外加看了早安娘的日本演唱會場地的問題
我以為會有多大,也沒有加長型跑道
不免小小的失望了

其實場地不大
很明顯的很小
每個角度都可以看的到舞台
就連我坐在E區
都看的很清楚

因為提前到
坐在位子上等待
其實大家也都坐在椅子上
感覺這場好像弘法的法會
大家雙手合掌
就很像了
哈哈

七點時
就開播VCR
說明早安娘的成軍故事
看了讓我很懷念以前的成員
畢竟那幾個成員
很有實力

看完VCR之後
並還沒有開演
倒是A區的人
超High的,不知道是怎樣了
聽說是早安成員探頭出來看看的樣子
真有趣
因為我在後面,也沒看到

七點十分
開場啦
第一首是最新單曲「リゾナントブルー
全場開始High了
不過我這邊E區沒很High
因為這裡根本就沒有做滿
有點LOW
所以就High不起來
外加找了一個沒聽過早安娘的朋友去
整個感覺就不對

有多High呢?
因為場地在四樓
地板都在震動
嚇死人了,很怕唱一唱我們大家都塌到一樓去了
震的很誇張
不過台灣工程很棒,很耐震唷


某一部份
是成員SOLO唱歌
頓時讓我超懷念以前的成員
聽起一些歌時
我超想要聽聽當初的成員來詮釋
因為我的記憶還是停留在過去
如果眼前唱歌的是舊成員
我應該會飆淚吧
不過讓我很懷舊就是了

在個人SOLO時段
台灣歌迷團做了一個應援活動
發了一張紙,上面寫說誰唱歌時,要換螢光棒揮舞
因為SOLO時的成員是穿某種顏色的洋裝
配合著歌手的洋裝顏色
轉換螢光棒顏色
分別是黃→粉紅→橘→藍→綠
超美的
可惜的是,我根本就沒有螢光棒= =

36首歌
不是每首都是唱完整曲
有兩段是組曲
而且我超愛組曲的

第一段組曲:
抱いてHOLD ON ME!
直感2~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
SEXY BOY
女子かしまし物語
Go Girl~恋のヴィクトリー~
五首串連
「直感2」串「SEXY BOY」的時候
超有趣的
剛好都是歌曲中唸的部份亂串
串的很剛好耶
於是就很High
螢幕上,還打了串歌的歌詞
再來是「女子かしまし物語」
這首歌的最大樂趣
就是唱每個成員的小毛病or代表事物
螢幕上就用拉霸的方式
選擇一位成員唱
所以每位成員都要看螢幕上是選到誰
很有趣


再來第二段組曲:
I WISH
ハッピーサマーウェディング
恋のダンスサイト
そうだ!We're ALIVE
ザ☆ピ~ス!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
這部分都是屬於比較舊的歌
所以我也蠻喜歡的
串場方式沒有第一次組曲那麼有趣
但是也很棒
尤其是在「ザ☆ピ~ス!」的時候
排成一排的早安娘
邊唱邊走入一道門內
一走出來身上的衣服就瞬間換了
你知道有多神奇嗎?
這段我也超愛的
太神奇了


整場演唱會下來
我看的出來早安娘的實力了
幾乎都是邊唱邊跳
雖然說偶爾會有走音
但是那種實力是存在的
不得不佩服這些女子的體力
我這把老骨頭也跳不出這樣
哈哈

而且每個早安娘都很用心的說中文
雖然說有兩個大陸成員說中文很棒(本來就會說@@)
其他日本成員都說了一大串
可見很用心
倒是有幾個部份NG
超好笑的

最後在最紅的一首「LOVEマシーン」
結束了這次的演唱會
話說我又失望了一次
因為我看日本演唱會的時候
每到這裡都會噴彩帶
但...沒有....居然沒有....
也沒有多唱一遍....
我徹底的失望了啦><

不過
一次讓我看足、聽足36首全單曲
真的很幸福

THE EHD

--------------------
番外:
有部分美中不足
那就是在我正後方
有位稱職的男歌迷
全程吶喊、尖叫
導致在這場演唱會中
有種很不悅耳的噪音
更難過的是
還有口水噴上來><
既然這麼High
幹麻不去搖滾區呢?
害的我這麼討厭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