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一天
日期:7/2-7/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13
到家時間:08:27

今天接的是侶宜的班
我也算早到的了
點完列管
還有時間聽侶宜跟我說一個趣事

侶宜說
今天文琳上班時
補完W的飲料之後
就出來站在門口發呆
結果她看到小灰正坐在科學麵上
並且跟她四眼對望
這太有趣了
很經典
沒想到昨天晚上被我趕來趕去的小灰
今天卻在科學麵上跟人類對看
很狂妄的小灰

侶宜說
已經通知滅鼠大隊了
要我遇到滅鼠大隊時
要講的誇張點
讓抓鼠的人覺得很嚴重
哈哈

這幾天小灰真的越來越大膽了
整家店的人
幾乎都快看過牠
很不怕死的到處出現在我們視角裡
到時候牠就完蛋了

由於上班前吃了藥
這藥吃了會想睡覺
我就很想睡覺
但是我要上班
於是就硬著睡意
做事
就沒這麼想睡
過了藥效時間
就不想睡了
而且今天上班我都沒有睡覺

凌晨
ICE妹出現
來買百威啤酒
然後跟我說她想的涼麵沒有了
我看了一下
也聽不懂她說啥涼麵
她說有辣油的那種
我記得我家目前沒有這種呀
不管她
她人怪怪的

早上時
那個愛買麵包卻不會看日期的死歐巴桑有來
一樣是來買麵包
我看到她就討厭
她明明就會看麵包日期
還挑了最新的那個
怎會不知道要怎樣買土司呢?
這人分明是欠人徹
而且看她挑麵包
我看到就想衝過去罵人
買個麵包也挑成那樣
東摸摸西摸摸的
還好其他人沒看到
這樣誰敢買呀
妳不嫌髒,我還嫌勒

這麼想吃新鮮的麵包
乾脆自己去買麵粉做呀
不然就等麵包屋的出來時間去買
都比這新鮮
這歐巴桑討人厭
行為討人厭
整個人都討人厭

早上跟J有對話了
看她今天心情也不錯
還會跟廣播的歌
哼起歌來

雖然沒有講到那件事
不過大致上還OK
還跟我說冰箱的冰品可以吃
耶~今晚上班有冰吃
我要吃什麼好呢?
真開心

我正要下班時
K跑來了
他說來看我的
好感動唷
不過我外表上是好很多
實際上有沒有好
我也不知道

後來就是三個人的聊天時間
也講了半個鐘頭這麼久
呼~
我本來還打算很早回家的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