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uyaIII_01.JPG

照片:三宿「KINUYA HOTEL」飯店之日式單人房實景

 

繼去年2次到「KINUYA HOTEL」住宿後

今年到東京,一樣選擇它

就是為了便利而便利

而近期這間飯店住宿率好高,高到我都快要訂不到房間了><

 

飯店表.jpg

這次的「東北六縣踩點團」9天8夜

分批次住宿5回合

第一晚跟最後一晚,選擇最熟悉的「KINUYA HOTEL

當初由於沒有3人房可以訂

我自己落單就選擇飯店的「日式單人房」做個新體驗(好期待日式房間)

 

關於「KINUYA HOTEL」交通與地理位置

還有相關基本設施就不用三度說明

直接通往超連結去看就好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二訪

 

kinuyaIII_02.JPG

KINUYA HOTEL」的大廳,默默地又產生了小變化

旅遊資訊架旁邊,增加一個紀念品販賣區

提供小物跟明信片(我就買了明信片帶回家)

 

kinuyaIII_03.JPG

櫃台這邊呢~

也增加了新玩意兒

 

kinuyaIII_04.JPG

那就是「迎賓糖果」與免費「保養便利包

住客都可以自行索取

 

kinuyaIII_05.JPG

糖果部分每天都會補充一些

種類很多,以水果糖為主

出門前拿一些,帶在身上吃吃還不錯勒

 

kinuyaIII_06.JPG

至於「保養便利包」都是DHC的產品

製作成小型包裝工大家索取

盒子內放置的都是臉部保養品

像是乳液、洗臉乳

 

一包乳液可以使用2~3次(內容量是1ml,一張臉一次用不完的啦)

我就拿了幾包試用

乳液本身沒有香味,就是很一般的乳液

擦起來稍微黏了些

乾掉後是有比較清爽(所以不能塗太厚)

 

kinuyaIII_07.JPG

此外飯店販賣「上野動物園」優惠票

原價600日幣,在飯店買只要480日幣

這對於想去看動物又想省錢的旅客

非常的經濟實惠(我去這麼多次不曾去動物園,下次可以考慮看看)

 

kinuyaIII_08.JPG

至於大廳的休憩座位區

沒有其他變化

 

kinuyaIII_09.JPG

這次團友眾多,我只能自己住

第一天跟最後一天都是選擇「日式單人房

房間樓層都是在4樓處

分別是:

  • 5/27~5/28:402號房
  • 6/03~6/04:406號房

 

kinuyaIII_10.JPG

走出電梯口,走廊上就有房間編號表

402號房」及「406號房」皆位於右手邊處

 

kinuyaIII_11.JPG

就從「402號房」開始介紹起

房間位置就在走廊底部正沖位置(是路沖,但我覺得沒差)

 

kinuyaIII_12.JPG

走進房間後,先來看「逃生路線圖

房間門一打開就是走道,很方便哩~

門外就是熱水供應處,若是我要吃泡麵就很方便

開房門就可以沖泡XD

 

kinuyaIII_12_1.JPG

日式單人房」房間的設計有個玄關

這個玄關真的很小

寬度就是一個門扇的空間,要放置行李或是鞋子

根本就是卡死卡死卡到你要死(玄關只是好看,我是覺得不實用)

 

廁所設計在玄關旁

這點還算OK~

 

kinuyaIII_15.JPG

玄關牆面有一盞日式壁燈

打開燈光後有種回家的FU,很溫馨呢

 

kinuyaIII_13.JPG

房間內的日式床褥已經鋪設好

等著主人回來就可以躺下睡

 

kinuyaIII_16.JPG

房間的空間很大

我看房間的介紹是可以睡2個人的

飯店很好心,給我自己一睡,整個就是爽歪歪

 

 

kinuyaIII_14.JPG

房間內充滿塌塌米的味道

不至於刺鼻或是不舒服

聞久了會習慣,但我喜歡這種味道

 

房間內的物品不多

就一組桌椅、冰箱、小電視、日式窗戶

 

kinuyaIII_17.JPG

轉個角度來看看

照片中,我把行李放在玄關處,一看就知道無法進出(行李要扛到在房間內放置才行)

 

kinuyaIII_18.JPG

我很喜歡房間內的桌椅

小巧可愛,自己坐在這寫寫信或是看資料

多麼有情調呀(但我坐久會腳麻= =)

 

kinuyaIII_19.JPG

冰箱上的電視非常的小

我只有一開始有打開來,沒多久就被我關掉了

畫面太小我也懶得看

不如躺著划手機比較舒適

 

kinuyaIII_20.JPG

冰箱內空無一物

記得要出去找便利商店採購飲料回來放

 

kinuyaIII_21.JPG

接著要來介紹角落處的櫃子

 

kinuyaIII_22.JPG

那個室內懷舊電話旁邊

有放置一張紙,上面是寫著WIFI資訊

以及飯店可以借用的商品清單:

  • 吹風機:這很重要,一定要去櫃檯借
  • 手機充電器
  • 插座延長線
  • 毛毯
  • 剪刀
  • 浴帽
  • 電風扇:房間有冷氣呀,是要多冷?
  • 水果刀:這個.....還蠻危險的,居然可以借
  • 熨斗
  • 空氣清淨機
  • DVD播放機

 

kinuyaIII_23.JPG

櫃子打開來看,原來是個衣櫥呀

衣櫥內有點味道,還是關起來好了

 

kinuyaIII_24.JPG

kinuyaIII_25.JPG

床邊有個木頭做的東西,那是甚麼?

打開來看看~

唷~是個三面鏡呢!這對於小姐晚上突然想梳頭髮或是化妝,是個方便的設計(放心,不是鬼故事)

 

kinuyaIII_26.JPG

至於這個床褥躺起來不會太硬,也不會太軟

床墊有厚度,腰部也有支撐力

棉被外層有套上一層乾淨的被單,這點讓人放心

 

kinuyaIII_27.JPG

毛巾、浴巾、睡衣就放在床褥上

洗澡前記得把浴巾拿到浴室內放

因為我洗完才想到浴巾還在棉被上= =

 

kinuyaIII_28.JPG

現在,要來介紹左邊的櫃子

一開始我沒發現那裏有櫃子,是因為太閒東看西摸發現的

 

kinuyaIII_29.JPG

原來這有一扇門,可以拉開擋住玄關

另一扇門內則是置物櫃

 

kinuyaIII_30.JPG

kinuyaIII_31.JPG

裡面放著另外一組床褥跟座椅

嘿嘿~這座椅非常適合我拿出來請客用(住一晚,你有甚麼訪客?)

 

由於我的房間很大呀

當晚團友們就來房間吃吃喝喝聊聊天

就像是個招待所

很歡迎大夥來這裡熱鬧一番(記得不要太大聲,因為隔音不太好,怕吵人)

 

kinuyaIII_32.JPG

天黑黑,想睡了

把日光燈關閉,換開壁燈

唉唷~我很喜歡昏暗的日式套房呢

呈現出另一種舒適的氛圍

燈光並沒有太明亮,略暗的環境更能沉穩

 

kinuyaIII_33.JPG

結果這氣氛太好,本來想睡的我

就躺著看天花板(因為隔天要去青森了,很開心)

偶爾划划手機(繼續做功課中,多乖呀)

聽著隔壁所發出來的吵鬧聲

嗯~一個人的感覺還不賴,只是...........隔音真的不好><

 

kinuyaIII_34.JPG

接下來介紹「浴室

就在玄關旁的門扇之內

 

kinuyaIII_35.JPG

我的「浴室」空間很大捏

設備就是一般般的樣式

 

kinuyaIII_36.JPG

備品是「DHC」的青草系列

用了相當的清爽

此外還提供臉手2合1慕斯與刮鬍膏

 

kinuyaIII_37.JPG

我自己住,所以牙刷、刮鬍刀、梳子都是一組

 

kinuyaIII_38.JPG

我很愛在「KINUYA HOTEL」洗澡

因為熱水非常的燙,洗了可以消除疲勞

水力很大,沖得我不要不要的

睡醒出門前再沖洗一次,保證精神都來了

 

kinuyaIII_39.JPG

洗完澡後又發現一個問題

我要吹頭髮呀~

才想到要借吹風機,於是又跑去櫃檯借(以後一定要記得Check in就要借)

 

kinuyaIII_40.JPG

原定四點半要起床的我

因為隔音的問題,不到凌晨四點我就已經醒了

原因很簡單,就是窗外的日本人讓人懶趴火燒起來

 

kinuyaIII_41.JPG

我悄悄的拉開日式窗後

再打開一般的落地窗,走上陽台

一窺究竟,到底是甚麼聲音這麼惱人?!

 

kinuyaIII_42.JPG

齁~日本人呀日本人

你清晨幹嘛不回家?在人家飯店後面盪鞦韆啦

我從清晨三點多聽到四點多,我看你八成沒回家

 

我要跟大家說,清晨的盪鞦韆有多煩人

高頻的吵鬧聲我是覺得還好

最討厭的就是低頻、緩慢、持續不斷的噪音><

我恨死盪鞦韆了

 

kinuyaIII_43.JPG

過了一段時間,不僅是低頻鞦韆聲

還伴隨著歡笑聲(白眼翻到月球去)

哥二度走到陽台觀看,多了一個鞦韆好朋友

若我有水桶,一定裝滿滿倒下去(不過我等等五點要退房,饒過你一馬)

 

以上就是第一間「402號房」日式單人房的介紹

順便介紹戶外盪鞦韆的故事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清晨不要盪鞦韆一定會被討厭的

 

----------------------------------------------------------------------------------------------------

 

kinuyaIII_43_1.JPG

接著要介紹最後一晚的「406號房」日式單人房

樓層一樣位於4樓

 

kinuyaIII_44.JPG

敲敲門,要進到房間打擾了

 

kinuyaIII_44_1.JPG

這間房的格局比較怪

打開門一樣有個玄關,玄關裡面設計一個置物櫃

這個置物櫃的門打開後,會形成房門與櫃門相互打招呼(明明就是我愛這樣開)

 

kinuyaIII_44_3.JPG

那個置物櫃,就......不用管它

因為咱們不會把物品放進去的

放進去可能忘記的機率很大喔!(它難開就會不想開,所以容易忘記曾經放東西進去)

 

kinuyaIII_44_2.JPG

瞧瞧「逃生路線圖

房間位置就在「402號房」的斜對面而已

 

咱這間「406號房」位於房子的中間處

所以它沒有對外的窗戶喔!

但是有好處!就是相對的隔音較好,吵鬧聲比較聽不到

 

 

kinuyaIII_45.JPG

進到房間內,床褥也是鋪好的狀態

浴室設置在房間之內

腳濕濕的較容易踏到塌塌米上,安耐某好啦

 

kinuyaIII_45_1.JPG

這間房間的空間較小

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空間

行李箱放置在旁邊攤平,就剩沒多少空間了

 

由於這間格局較怪呀

我在睡覺的時候有想過枕頭要放哪?

靠浴室,不好~頭濕濕

靠玄關,不好~頭臭臭

好像怎麼睡都不是很好耶(最後選擇靠玄關,但床褥往內牆面推過去些)

 

kinuyaIII_46.JPG

kinuyaIII_47.JPG

房間內的設備與剛剛的「402號房」相同

只是多了一組「電視櫃

 

 

kinuyaIII_48.JPG

接著來看看浴室

這間浴室設計很小

打開門就可以脫褲子尿尿了XD

 

kinuyaIII_49.JPG

空間來說比較擁擠

我在裡面隨便都會撞到邊邊角角的

還好是一個住,還是全裸後再進去浴室

免得洗個澡傷痕累累

 

kinuyaIII_50.JPG

咱房間內有個大型落地窗

沒事不要把窗簾打開來

因為...................某好看

 

kinuyaIII_51.JPG

但我還是要拉開給大家看

 

kinuyaIII_52.JPG

隔天一早,我特別打開來(因為晚上很暗我不敢開,我怕怕)

外面很無聊的,只是建物的天井

真的沒有VIEW可言

只能望著對面房間的窗戶,以及黑壓壓的牆壁水管跟冷氣

 

以上就是「406號房」的介紹,大致上與上一間差不多

只差在空間與設備而已

我自己比較喜歡「402號房」,雖然它比較容易受到外在聲響的干擾

至少空間大,還可以在陽台透透氣

而且這兩間的價格相差不多呢!

 

整體來說,這間「KINUYA HOTEL」未來還是我選擇的一個好夥伴

我習慣它的設施與環境

才會一次再一次來入住

雖然每次住宿都有不同的「」喜

也是旅程中一個特別的回憶

只要鞦韆半夜不要搖,我就阿彌陀佛了

 

《店家資訊》

飯店: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2-14-28
電話:+81 3-3833-1911
傳真:+81 3-3833-1915
官網:http://www.kinuyahotel.jp/
粉絲團:無
住房日期:2017年05月27日~05月28日,1晚
     2017年06月03日~06月04日,1晚
房型:日式單人房 (Japanese Single)
費用:5/27-2,033台幣/1晚(AGODA訂房,內含稅額及服務費)
   6/03-2,086台幣/1晚(AGODA訂房,內含稅額及服務費)
住宿人數:1位成人
平均價位:2晚平均一晚NT2,060元
早餐:有(此次住宿無包含早餐)
WiFi:有(免費)
住房時間:下午13:00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中文服務:有
服務費:無(訂房時已含)
停車場:無
鄰近車站:JR上野駅,不忍口徒步約3分鐘
     京成上野駅,池端出口對面即是飯店
訂房:建議線上訂房

 

《2017 日本.東北.東北六縣踩點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北.JR東日本鐵路周遊券-東北地區 我的行程篇
【遊記】日本.青森市.善知鳥神社(有著具有靈性的鯉魚與鴿子)
【遊記】日本.秋田縣.角館町自行車慢旅行
【遊記】日本.秋田縣.田沢湖環湖巴士周遊
【遊記】日本.仙台市.定義如來西方寺 交通全紀錄
【遊記】日本.山形市.城下町山形七福神蓋章之旅
-------------------------------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三訪
【宿記】日本.岩手縣/盛岡市.HOTEL JIN 盛岡駅前
【宿記】日本.山形縣/山形市.山形国際ホテル(Yamagata Kokusai Hotel)
【宿記】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綠色標誌酒店(Hotel Green Mark)
-------------------------------
【食記】日本.青森縣.赤い林檎(蘋果甜點店)
【食記】日本.仙台市.たんや善治郎 仙台駅3階牛たん通り店(牛舌定食)
【食記】日本.仙台市.牛たん炭焼 利久 北目町店(極燒牛舌)
【食記】日本.山形市.赤湯ラーメン 龍上海山形店

 

《2017 日本.東京.學人精尋櫻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京都.JR東京廣域周遊券 我的行程篇
【遊記】日本.埼玉縣.熊谷櫻堤(櫻花、油麻菜花大道)
【遊記】日本.横浜市.全國都市綠化横浜博覽會(盛大的港口花園活動/賞櫻)
-------------------------------
【宿記】日本.東京都.HOTEL MYSTAYS 上野入谷口
-------------------------------
【食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燒肉 和家(燒肉吃到飽)
【食記】日本.横浜市.萬福大飯店(讓人某歡喜的中華料理吃到飽)

 

《2016 日本.福岡/北九州/小倉.北九州聖誕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福岡/小倉.小倉聖誕燈海
【遊記】日本.福岡/小倉.小倉魚町銀天街(從早到晚通吃採購商店街)
【遊記】日本.福岡/小倉.下關+門司港純散步半日遊
【遊記】日本.福岡/戸畑.搭渡船欣賞若戸大橋+若松海港
-------------------------------
【宿記】日本.福岡/小倉.JR九州ホテル小倉
-------------------------------
【食記】日本.福岡/小倉.日本人特殊聖誕必備炸雞、蛋糕新體驗
【食記】日本.福岡/小倉.麵屋吉蔵
【食記】日本.福岡/小倉.旦過うどん(關東煮、烏龍麵專賣店)

 

《2016 日本.東京.初冬東京杏葉翩翩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京都.聖誕燈海 攻略篇
【遊記】日本.東京都.杏葉翩翩 探訪篇
【遊記】日本.東京都.活用多餘零錢 扭蛋篇
【遊記】日本.東京都/中央區.小網神社(日本洗錢第三彈)
-------------------------------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二訪
-------------------------------
【食記】日本.東京都/豐島區.とん太(東京米其林豬排篇)
【食記】日本.東京都/中央區.銀座梅林(珍豚美人之美譽)
【食記】日本.東京都/中央區.麺匠竹虎 六本木店

 

《2016 日本.和歌山.和歌山上山下海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和歌山.和歌山市區冒險之旅 無聊篇
【遊記】日本.和歌山.紀三井寺
【遊記】日本.和歌山.加太線吉慶鯛電車(粉紅鯛魚燒列車)
【遊記】日本.和歌山.友ヶ島(神秘面紗的無人島)
【遊記】日本.和歌山.黑潮市場交通全紀錄(觀光客人氣景點)
-------------------------------
【宿記】日本.和歌山.和歌山第二富士酒店 住宿篇
【宿記】日本.和歌山.和歌山第二富士酒店 早餐篇
-------------------------------
【食記】日本.和歌山.麺屋 ひしお(日本醬油發源地~湯淺吟釀醬油)
【食記】日本.和歌山.滿幸商店(像山一樣高的吻仔魚丼)
【食記】日本.和歌山.五穀/養生御膳(永旺夢樂城和歌山)
【食記】日本.和歌山.焼肉ダイニング伊藤課長(永旺夢樂城和歌山)

 

《2016 日本.沖繩.夏天衝沖繩好大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沖繩/國頭郡.金武宮(隱藏暗黑的鐘乳石洞穴)
【遊記】日本.沖繩/古宇利島.古宇利海洋塔(Kouri Ocean Tower)
-------------------------------
【宿記】日本.沖繩/那霸.沖繩都ホテル(Okinawa Miyako Hotel)
【宿記】日本.沖繩/那霸.喜璃癒志LCH高級旅館(Kariyushi LCH Premium)
【宿記】日本.沖繩/屋部.屋部七公寓(Seven Residence Yabu):海濱獨棟庭園民宿
-------------------------------
【食記】日本.沖繩/那霸.沖縄そば自家製麺 ゆうなみ坂下店(沖繩自家製蕎麥麵)
【食記】日本.沖繩/泡瀨.泡瀨漁港 パヤオ直売店(瘋狂漲價的海膽美乃滋烤龍蝦)
【食記】日本.沖繩/美國村.焼肉きんぐ 北谷店(多種類和牛燒烤吃到飽)
【食記】日本.沖繩/國頭郡.Inoh海上觀景餐廳(簡單風味日式吃到飽)
-------------------------------
【買記】日本.沖繩/那霸.RYUBO FOOD MARKET(24小時超市)
【買記】日本.沖繩/那霸.なかもと菓子店支店(市場本通裡最便宜的伴手禮糖果餅乾店)
-------------------------------
【自駕】日本.沖繩.ORIX Rent-A-Car租車公司 那覇機場門市(甲租乙還租車流程全紀錄)
【自駕】日本.沖繩.HONDA StepWGN 8人座車型介紹(擁有大容量儲物空間及座椅舒適度兼具的車款)

 

《2016 日本.名古屋.仲夏名古屋之暑假的青春.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名古屋.Pokemon散步熱潮一日遊
【遊記】日本.名古屋/津島.尾張津島天王祭:宵祭(600年無形文化遺產)
【遊記】日本.名古屋/犬山.犬山城下町きっぷ 名鐵套票遊
【宿記】日本.名古屋/伏見/榮.絲綢樹飯店(Silk Tree Hotel )

 

《2016 日本.輕井澤/熱海/東京.初夏東京近郊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長野縣/輕井澤.輕井澤舒坦散心一日遊
【遊記】日本.靜岡縣/熱海市.熱海湯遊巴士一日遊(湯~遊~バス)
【遊記】日本.靜岡縣/熱海市.來宮神社(擁有自拍棒特殊設施的神社)
【遊記】日本.東京都/文京區.第32回文京繡球花祭(文京あじさいまつり)
【遊記】日本.東京都/豐島區.巢鴨地藏通商店街
-------------------------------
【宿記】日本.長野縣/輕井澤.輕井澤站前APA酒店(APA Hotel Karuizawa Ekimae)
【宿記】日本.靜岡縣/熱海市.熱海美景私人溫泉公寓式酒店(Grandview Atami Hotel)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KINUYA HOTEL(きぬやホテル)
-------------------------------
【食記】日本.長野縣/輕井澤.明治亭軽井沢店(牛舌丼、豬排飯專賣店)
【食記】日本.長野縣/輕井澤.貴華居酒屋(Takahana)
【食記】日本.靜岡縣/熱海市.餃子の濱よし(會噴汁的神奇餃子)
【食記】日本.東京都/涉谷區.俺流塩らーめん 神宮前(拉麵專賣店)
【食記】日本.東京駅.駅弁屋 祭(火車便當專賣店)
【食記】日本.輕井澤駅.橫川駅釜の峠めし(荻野和本鋪釜飯)

 

《2016 日本.關西/奈良.紅眼香草週休二日48小時.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奈良.電動輔助自行車慢活一日遊
【資訊】日本.奈良.大和旅遊自行車出租店(可租用24小時的電動輔助自行車)
【宿記】日本.奈良.東横INN近鉄奈良駅前(Toyoko Inn Kintetsu Nara Ekimae)
【食記】日本.奈良.プリンの森・カフェ 本店(大佛布丁/布丁森林咖啡館)

 

《2016 日本.福岡.福岡賞櫻粉紅團.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福岡.福岡賞櫻粉紅團.Day 1
【遊記】日本.福岡.福岡賞櫻粉紅團.Day 2
【遊記】日本.福岡.福岡賞櫻粉紅團.Day 3
【遊記】日本.福岡.威航福岡空港入出境篇
【遊記】日本.福岡.大濠公園夜櫻落雨篇
【遊記】日本.福岡.祇園五寺一社散策賞櫻趣
【遊記】日本.福岡.下鄉賞櫻之宇美公園&交通全紀錄
-------------------------------
【宿記】日本.福岡.博多祗園大和魯內飯店
-------------------------------
【食記】日本.福岡.魚べい ヨドバシ博多店

 

《2016 日本.關西.2015-2016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
-------------------------------
-------------------------------

 

《2015 日本.名古屋.挑戰名古屋24小時一日生活圈.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名古屋.挑戰名古屋24小時一日生活圈
【遊記】日本.名古屋.威航深夜巴士(中部國際機場→名古屋)
【遊記】日本.名古屋.名古屋名鐵(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
【遊記】日本.名古屋.永旺夢樂城常滑(AEON MALL)
【宿記】日本.名古屋.東京第一ホテル錦(Tokyo Daiichi Hotel Nishiki)
【食記】日本.名古屋.海転寿司丸忠 サンロード店

 

《2015 日本.東京.2014-2015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