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照片:難得體驗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在機上享用專屬「精選主菜」肯定要的!

 

搭飛機搭了超過80趟的飛行經驗

我終於在2024年正式搭上不同以往的艙等「商務艙」了

拜友人的細心教導與長期以來累積的信用卡紅利把點數換哩程

把哩程換成航班的商務艙變成自己喜歡的搭機環境

這確實是一個暢快人心的一件事

替旅行的去程與回程都鑲上滿滿的晶光閃閃

 

本篇是搭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選擇「精選主菜

為提升搭乘服務與品質餐點優化機上餐點服務

餐點與經濟艙完全不同型態呈現

讓搭飛機成為理想兼具旅程最一開始與結束時飽足身心的服務

本文章不會著重在機艙的介紹畢竟這類文章太多了

就以每季與航線不同會有略調的「精選主菜」作為介紹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搭機去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這趟旅行與友人共伴相約搭皇璽桂冠艙(商務艙)前往東京

已經習慣搭經濟艙、廉航的我總是在開櫃前夕就抵達航廈去託運行李

友人說搭乘不同的艙等尤其是皇璽桂冠艙(或以上艙等)大可不必急迫成這樣

只要抵達航廈就可以走專用通道直接掛行李

反而不需要排隊這就是皇璽桂冠艙的尊榮感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貴賓室服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我們搭乘長榮航空是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

皇璽桂冠艙搭配的貴賓室是長榮航空的「The Infinity」貴賓室

距離搭機時間還有2個多小時

我們就在裡面吃喝休息兼滑手機打發時間

 

難得來到航空貴賓室的我胃口沒有因為早起而不好

反而每款熱食、輕食都想嚐點兒

但我要說長榮貴賓室的熱狗因為太大太油份量多

吃多滿口油膩感會令人反胃真的好難吃XD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登機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第二航廈搭機口是B5R是沒有通往班機的空橋

是需要搭乘巴士接駁的登機的方式,也就是我很不喜歡的登機模式

就因為我在搭乘巴士才能拍到透早長榮航班排排站的壯闊之景

桃機早晨的航班與人潮是一股充滿元氣的力量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7A座位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長榮航空引進波音全新機種以「天空的微笑」提升載客硬體福全面升級

這次搭乘的是787-10「皇璽桂冠艙

客席與BMW Designworks跨界打造新穎私人空間

將客製化座椅融入整體客艙環境

以穩重低調的色系創造更寬敞的空間感受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寬闊的空間腳可以無限伸直

靠走道處設有可調整式隔板可用來保有自己的隱私環境

同時在寬敞的扶手側板上還有設計收納儲物間

如此一來自己的物品可以放在裡面不受起飛降落需要收妥的困擾

 

更讓我喜歡的是影音設備採18吋高解析度觸控式螢幕與每人一個防噪音耳機

坐在座位上獨享一個小型的視聽環境多舒服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迎賓飲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登機後由空姐一一親自為每位「皇璽桂冠艙」貴賓提供迎賓飲料與熱毛巾

如此親切的服務難怪會被稱為「天空的微笑」還沒起飛就開始向我微笑了

若對迎賓飲品有特殊需求可以直接向空姐提出

像我想起飛前來杯梅酒或是來杯水,這都是OK的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菜單與酒單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接著會提供每人一份今日菜單與酒單各一份實體紙本

當然這些資料也會同步在18吋觸控式螢幕的選單之內

搭乘「皇璽桂冠艙」可事先於長榮官網上預選佳餚的選餐服務

除了既有的「特別餐」還有依航段與供餐時段不同而有變化的「精選主菜

只有事先預選才能享受到獨特的餐點

若沒有提前上網選擇,則以當天航班準備的餐點為準(應該有中式或西式可選)

稍後就來走進正式主題,這次航班的「精選主菜」介紹...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去程|台北→東京|餐點服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用餐服務將從餐前酒、前菜、主菜、甜點及麵包(依餐點類型西式餐才有麵包)精巧安排

採漸進式方式一步步供應成套與乘坐經濟艙的供餐模式完全不同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本次選餐是「黃清標主廚設計 梅香扣肉佐配白飯(金質獎有機池上米)

餐前酒我選擇長榮必備的香檳與我最愛的CHOYA梅酒共2款

麵包是由空姐抱著麵包籃至我的座位旁詢問喜愛的類型

此外餐具餐巾、調味料、麵包用奶油一併上齊於餐桌上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當天麵包共有4款,我最終選擇大蒜麵包與佛卡夏麵包

麵包沒有限制拿多少,只要吃得下都可以跟空姐要

可我已經在貴賓室吃得有點飽

麵包是現烤熱騰騰的沾上奶油超香濃郁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光是前菜與麵包、餐前酒就把餐桌放得很豐富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前菜是沙拉冷盤呈現

以大鮮蝦搭配清脆鮮嫩的蘆筍佐一種清香稠狀的醬汁

鮮蝦肉質Q彈毫無腥味擠上清香萊姆更顯得提味

前菜我覺得帶出我對餐點的開端同時讓味蕾從清爽準備走進厚重香氣的主食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主餐由豐富廚藝經驗的黃清標大師級主廚設計的「梅香扣肉佐配白飯(金質獎有機池上米)

呈現方式是我們常見的經濟艙餐盒加熱的餐食

不過盛裝的器皿是純白瓷器似乎讓餐點多了質感

 

可以看出我的梅香扣肉在烹飪後快速包裝冷藏

讓整個主食包覆在緊實的包裝並加熱

梅干菜死氣沉沉的躺在器皿裡面了無生氣

梅干菜旁那一個突兀的黃白色物體經由我猜想可能是扣肉的肥油吧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那我來嚐嚐這份精選出來的主菜有多麼不一樣

扣肉肥瘦相間是我喜歡的油與肉的層次

肉質很嫩油質也跟著噸的軟爛少了咀嚼肉的樂趣

它很入味但不是我自己本身喜歡的梅菜扣肉香

 

梅干菜給得非常多還好它本身不具強烈鹹味

光聞是聞得出梅菜的香味

可為了健康管理品嚐梅菜獨特的鹹香少了許多是可以獨立享用的鹹度

米飯配上梅菜扣肉是標準的下飯菜

與其梅干菜我更喜歡旁邊簡單又樸素的紅蘿蔔、玉米筍、白果

沒想到配菜的白果出乎意料的單純好吃呢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餐後甜點是哈達達斯香草冰淇淋搭配切片水果

飲料我選擇熱黑咖啡來除除口中的油氣味兒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吃完主餐繼續我的高空私人包廂電影院

即將行經日本看見窗外高清海景與小島讓我種想趕快去度假玩樂的FU

既然搭了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可不想老早就抵達目的地

難得會希望航班飛久點而不是想趕快到達

這艙等(與787-10)果然有一種吸引人的魔力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搭機去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我的東京旅行6天5夜很快的就這樣結束了

旅程中依然精彩同時也有氣憤的事物

也在東京與我的靈魂夥伴相見一起出遊走走甚至回程幫我拉行李去搭電車

這也是我旅行中最有感受到濃濃家鄉味的時刻

 

回程航班一樣是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做為我的旅行回程最後一個高空旅行

航班在成田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辦理登機手續

腳踏著專屬於「皇璽桂冠艙」使用的辦理通道快速辦理完成即刻就能進到海關去享受貴賓室服務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貴賓室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長榮航空在成田第一航廈配合的貴賓室有2個

  • 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位於第一航廈第五衛星航廈的4樓。經證照查驗後,行至51登機門附近,搭乘電扶梯上4樓
  • United Club:位於第一航廈管制區內3樓。經證照查驗之後右轉,往31號登機門前行,貴賓室位於31號登機門右側

 

我看網路資料較推薦「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的服務與餐食多樣化兼具品質

雖然我的登機口距離「United Club」較近些

但我最終還是選擇與登機口完全反方向且很遠的「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我的選擇果然沒錯,去一趟「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感受非常好!

不僅環境寬敞且座位數量非常多

幾乎每個座位都設有插座設備利於旅客使用

同時餐點豐富有壽司、輕食、酒品、飲料、零食...

最好吃的是咖哩飯與炸雞塊

若肚子容量大的話還可以利用手機線上點購現煮麵食(拉麵、蕎麥麵)

最後我完全捨不得離開

直到登機前15分鐘拿著一杯梅酒帶著輕盈舒爽的腳步邁向登機口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5K座位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回程我選擇「皇璽桂冠艙」面向窗邊的5K座位

藉由去程的體驗後我即刻上手相同的設備與設施

難怪友人會說由奢入儉難,這下我一定會養壞胃口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迎賓飲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迎賓飲料一樣是提供現打火龍果奇異果果汁

濃郁甜度適中的果汁做為迎接貴賓是非常好的飲品

只是部份果渣會卡牙縫似乎又讓貴賓齒縫間多了一個笑話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這趟東京旅行我幾乎天天都在喝利口酒

與靈魂夥伴相見開始我們直接開掛喝梅酒喝到嘻嘻哈哈

稍早在貴賓室一樣喝了3杯梅酒+外帶1杯梅酒

可能酒精的催化下我向空酒說我現在迎賓登機要喝梅酒XD

空姐服務真心好,替我準備一杯帶點冰塊的杯子與CHOYA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菜單與酒單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回程我真的沒有喝醉,我認真的紀錄素材回來寫文章

這次把18吋觸控式螢幕內的空中美饌菜單拍了下來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若沒有提前在線上選餐在飛機上有3種餐食可選擇

看到菜單我也好想吃日式與中式這兩款餐點

  • 日式料理|黑豚豆腐有馬煮(鹿兒島黑豚)套餐
  • 西式料理|梅醬羊排佐洋芋餅佐雪蟹、帆立貝鮮蝦韃靼佐蕃茄醋
  • 中式料理|蝦肉紅油炒手拌麵佐鼎泰豐元盅牛肉湯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酒單是固定的內容沒有太大變化

除了酒品當然也有很多特殊的茶飲、果汁...

我最推薦的是調酒系列,空姐會高空調特調呢!

整趟旅行就是在一路吃吃喝喝的狀態下結束

 

  長榮航空 皇璽桂冠艙|回程|東京→台北|餐點服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餐點順序為餐前酒及懷石套餐整份端上桌

餐前酒我依然是二度選擇最愛的CHOYA(沒錯這是第2杯)

光是齡瑯滿目的餐具碗盤讓我以為還置身在某個日式料理餐廳內

這個空中饗宴光是視覺效果我滿意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懷石料理內容豐富是盛宴

日式料理主打時令食材

現在寫文看著照片隔著螢幕也覺得好好吃呢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基於我沒有正式菜單的資料,我就大該說說餐點的內容

  • 前菜:刺身沙拉
  • 小缽:章魚腳、嫩筍
  • 盤盛品:天婦羅與各種配料
  • 主食:日式鍬燒雞、白飯、漬菜
  • 湯品:白味噌海帶湯
  • 甜品:抹茶慕斯佐紅豆泥

 

鍬燒是把沾了醬汁的肉或蔬菜藉由鐵板或平底鍋煎烤而成的日式料理手法

把鍬燒替代為鐵板燒的說法最具快速明瞭

本主食是以醬油做基底醬汁煎烤烤成的鍬燒雞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我的吃法是從各種小餐盤開始食用

最後把主角鍬燒雞吃完它

整體餐點每一道都有它自己代表的味型

酸、甜、鮮以及薑蔥香氣兼具

同時以清爽毫不油膩的方式呈現著

不虧是日式餐食配菜也都以少油少鹽為主就算是冷食也一樣好吃

 

主角「鍬燒雞」是無骨雞腿肉沾取麵粉油炸後再去煎燒

麵皮口感不是很好畢竟是炸物去煮麵皮一拉即掉

如果是直接把雞腿肉拿去煎燒單純點或許會更好吃

鍬燒雞」肉質軟嫩帶點腿部的韌性鹹度適中單吃或配飯都好

旁邊的配料充滿蔬菜我非常喜愛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

甜點是「抹茶慕斯佐紅豆泥」甜而不膩抹茶味非常濃厚

讓我吃完主食後利用甜點調整口中的味道

此外我沒有選用其他茶飲或果汁搭配只想喝個水結束這個餐食回合

 

以上是我搭乘長榮航空飛往東京來回皇璽桂冠艙的餐點食記

難得搭乘商務艙也選擇僅透過網上預訂主廚精心設計的佳餚

替我的飛行經驗多了不同以往的感官

不得不說長榮787-10新飛機的「皇璽桂冠艙」讓我也跟著在天空上微笑

 

《去程 航班資訊》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機型:Boeing 787-10
搭乘日期:2024年4月26日
航班編號:BR184
艙等:皇璽桂冠艙
航段:臺灣桃園機場 TPE T2 → 成田國際機場 NRT T1
時間:07:55 → 12:25
座位:7A
精選主餐:黃清標主廚設計 梅香扣肉佐配白飯(金質獎有機池上米)

 

《回程 航班資訊》

航空公司:長榮航空
機型:Boeing 787-10
搭乘日期:2024年5月01日
航班編號:BR195
艙等:皇璽桂冠艙
航段:成田國際機場 NRT T1 → 臺灣桃園機場 TPE T2
時間:20:40 → 23:20
座位:5K
精選主餐:日式鍬燒雞佐配白飯

 

《2024 日本.東京.日本黃金週參戰擁擠的旅行.延伸閱讀》

【宿記】日本.東京.新宿.相鐵FRESA INN東新宿站前(交通便利舒適度加的典型商務小房間旅館)
-------------------------------
【食記】長榮航空.皇璽桂冠艙.2024年精選主菜(高空迎飄香美食珍饈商務艙佳餚新體驗)

 

《2024 馬來西亞.吉隆坡.全新探訪獨旅暨訪友旅程.延伸閱讀》

【宿記】馬來西亞.吉隆坡.吉隆坡武吉免登世民酒店(正市區環境機能便利現代設計智能房)
-------------------------------
【食記】馬來西亞.吉隆坡.在地人推薦美食大拼盤(探訪吉隆坡市區內8間在地口袋美食店)

 

《2024 中國.上海.體驗一場友人生日暨小蜜月旅行.延伸閱讀》

【宿記】中國.上海|黄浦區.上海威斯汀大飯店(外灘老牌五星級飯店雙床房面向黃浦江動人景緻)
【宿記】中國.上海|靜安區.上海寶格麗酒店(備受照顧精緻奢華外灘景觀房掌上就能擁有明珠)
【宿記】中國.上海|靜安區.上海寶格麗酒店 早餐套餐(初夢乍醒房間內享用價值4千台幣精緻早餐套餐)
-------------------------------
【食記】中國.上海|徐匯區.CRAVE CAFE & WINE BAR(東湖路街角旁小餐館愜意享用早午餐)

 

《2024 泰國.曼谷.孝親之旅第十九彈~曼谷篇~.延伸閱讀》

【遊記】泰國.曼谷.帶父母去曼谷自由行 行程篇(簡單不華麗吃的道地住的安心市區輕鬆玩)
-------------------------------
【宿記】泰國.曼谷.Eastin Grand Hotel Phayathai(二訪五星飯店專屬孝親專用連通房型合宿新體驗)
-------------------------------
【食記】泰國.曼谷.朱拉隆功Thanon Banthat Thong美食餐廳街(隨心所欲徒步網羅午餐鹹甜4間店家)

 

《2024 日本.金澤.龜蜜新旅程北陸再滿足.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富山.冰見線鐵道一日遊(雨晴海岸|道の駅|忍者哈特利電車、商店街)
【遊記】日本.富山.道の駅 雨晴(複合式設施休憩餐飲眺望世界最美麗富山灣)
【遊記】日本.金澤.石浦神社(人氣神社充滿色彩繽紛超可愛水玉系列授予品)
-------------------------------
【宿記】日本.金澤.金澤托里菲托飯店(房型獨具一格輕盈簡單附大浴場寒冬好選擇)
-------------------------------
【食記】日本.富山.Cafe ISOMI TERRACE(豁達蔚藍海景咖啡廳拍出雨晴海岸的綺麗)

 

《2024 泰國.曼谷.春節避寒龍騰躍起遊暹羅.延伸閱讀》

【遊記】泰國.大城.自助大城包車一日遊(大城獅子動物園|龍婆雷|網美咖啡廳|在地夜市)
【遊記】泰國.大城.大城獅子動物園(體驗泰國最夯與動物合照親近動物互動式服務)
【遊記】泰國.曼谷.Save One Go Market(便宜到爆炸遠離觀光區享受銅板價Local夜市)
-------------------------------
【宿記】泰國.曼谷.Tiang Studio Hostel(超值具有隱密性適合一行人的家庭六人房青旅空間)
-------------------------------
【食記】泰國.曼谷.Charm Eatery and Bar(正宗的泰國美食融合西式創意豐富的質感餐酒館)
 

《2024 日本.東京.虎航9週年999機票現在9出發.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京|青梅.武藏御嶽神社|御岳登山鐵道(御岳山上空中的神社用山林靈氣洗滌一身塵埃)
【遊記】日本.東京|青梅.青梅達摩市集(每年年度盛會街道封街露天超大型慶典市集)
-------------------------------
【宿記】日本.東京|新宿.東橫INN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平價樸實地利之便設備完善商務好選擇)
-------------------------------
【食記】日本.東京|銀座.銀座八五(全預約制極致高難度線上搶米其林一星拉麵)

 

《2023 日本.沖繩.冬日吹海風無壓力距台最近日本小旅行.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沖繩.奧武島(沖繩南部最方便式跳島之滿滿貓咪與天婦羅原始島嶼)
-------------------------------
【宿記】日本.沖繩.Nest Hotel Naha Kumoji(鄰近美榮橋站度假式文青風格設計飯店)
-------------------------------
【食記】日本.沖繩.浪花餃子 美榮橋店(主打現點現煎特殊口味餃子日式居酒屋)

 

《2023 泰國.曼谷.竟然等泰久曼谷新玩法.延伸閱讀》

【遊記】泰國.曼谷.ITSARA CHUDTHAI(精通中文預約制高品質可租全天泰服體驗)
【遊記】泰國.曼谷.穿泰服遊曼谷四個景點與咖啡廳(古代貴族出巡無人潮新走法站站拍到無法自拔)
-------------------------------
【宿記】泰國.曼谷.Eastin Grand Hotel Phayathai(空鐵共構往來BKK機場五星飯店附無邊際泳池)
【宿記】泰國.曼谷.Eastin Grand Hotel Phayathai(可以吃5小時豐富自助早餐&2座無邊際泳池開箱)
-------------------------------
【食記】泰國.曼谷.Dayton Cafe & Bakery(泰式現代別庭院墅可頌招牌特色平價咖啡廳)
【食記】泰國.曼谷.Casa Formosa Taiwan Tea House(中國城區內富有台灣色彩茗品茶藝館)
【食記】泰國.曼谷.造船廠咖啡館(喝飲料吃點心一邊享受河岸風情與水門寺金色大佛)

 

《2023 日本.高知.跟著虎航飛高高 高知首航輕旅行.延伸閱讀》

【資訊】日本.高知.高知龍馬空港出入境簡易解析與台灣虎航服務櫃台
【資訊】日本.高知.高知龍馬空港機場接駁巴士
-------------------------------
【遊記】日本.高知.MY遊巴士~桂浜券~(輕鬆玩高知山海好行一日巴士周遊券)
【遊記】日本.高知.高知市區徒步一日遊(商店街|高知城|弘人市場|永旺夢樂城|選物店)
【遊記】日本.高知.木曜市(高知城下町縣廳前街路上的定期星期四市集)
【遊記】日本.高知.よさこいAgain(超好玩超幸運遇到夜來祭演舞特別活動)
-------------------------------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心臟地帶便宜旅宿好選擇)
-------------------------------
【食記】日本.高知.芋屋金次郎(當地知名老舖旗艦店型供應原創紅薯甜點與伴手禮)
 

《2023 澳門.臨時起意突然就這樣出國去澳門.延伸閱讀》

【食記】澳門.聖安多尼堂區.酥富匙千層牛肉酥(街邊外層極酥脆肉餡香濃可口小吃)
【食記】澳門.聖安多尼堂區.ARABICA(澳門首間%咖啡順遊絕佳景點大三巴戀愛巷)
 

《2023 日本.福岡.孝親十八巡團 福岡篇~GO!觀光列車~.延伸閱讀》

【資訊】日本.福岡.雙星4047特製列車便當網路預訂服務
-------------------------------
【遊記】日本.福岡.北九州觀光列車(雙星4047|由布院之森|36+3)
【遊記】日本.福岡.迪士尼新幹線(期間限定與迪士尼好朋友暢遊九州之旅)
-------------------------------
【宿記】日本.福岡.東洋飯店(二訪老牌飯店標準雙人房住宿體驗)
【宿記】日本.福岡.福岡中洲川端東方快捷酒店(2021年開業現代簡約美感便利旅宿)
【宿記】日本.別府.AMANEK BEPPU YULA-RE(二訪溫泉勝地高級日西合璧四人房)
-------------------------------
【食記】日本.別府.辛麵屋(夜晚商店街內暖和到不行的韓式拉麵屋台)

 

《2023 新加坡.夥伴們集合啦!再續星國食慾之秋.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超有意思國際旅客專屬免費「新加坡獎勵計畫」(Feat. GINLEE)
-------------------------------
【宿記】新加坡.港灣區.新加坡海濱旅屋(港灣地鐵站鄰近怡豐城極度便利購物住宿一次包辦)
-------------------------------
【食記】新加坡.BACHA COFFEE & TWG TEA外帶杯(奪目華麗現點現沖飲品外帶超亮眼)
【食記】新加坡.芽籠.勇秝咖啡站(鄰近友諾士地鐵站周邊美食小巧型態在地美食街)
【食記】新加坡.中峇魯.中峇魯半日遊(一處用味蕾嚐上豐富有意思的美食景點)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