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照片:第一次到高知選擇「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機能強到爆好飯店推推

 

從未到四國高知走訪過的我對這裡陌生到不行

基於本能知道有大車站的地方就是市區

同時市區就是最熱鬧的區域

住宿選擇高知市距離車站附近絕對沒有錯

可我終究沒有想到虎航定期航班202311/1出發那期間

居然遇到日本的文化之日連續假期

在虎航開賣高知航班前飯店早已被訂得差不多了

最後我在「樂天旅遊」找到「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還有房間且住宿價格相當漂亮

連住3晚含早餐房價只要日幣21,900円

以我當天到店用信用卡付款金額才4,777元/3晚

平均1晚住宿費只要台幣1,593元

這價格與它的地理位置及機能來說無可挑剔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根據我先訂房再研究「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的周遭機能

發現搭乘機場巴士即可在「北はりまや橋(北播磨屋橋)」下車,徒步3分鐘即可到飯店

飯店位在最重要的十字路口上它交通極具便利性

 

吃喝玩樂的話就靠飯店後方的「帶屋町壹番街商店街」一路連通到「弘人市場

就近在商店街裡尋覓餐廳

不過餐廳晚上很早就打烊還是有居酒屋可選擇

商店街裡面有3家藥妝店、超市及各種小店

如果對購物比較感興趣我則是推薦前往有點距離的「永旺夢樂成 高知

加上周遭有4家便利商店圍繞著肯定是不會餓到!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周遭實景機能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首先我先來說公車站「北はりまや橋(北播磨屋橋)

它會是搭乘公車或機場來回的重要指標

不過我搭公車的話還是會走去JR高知駅的公車總站乘車居多

在高知搭乘路面電車的機會還比較大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至於「帶屋町壹番街商店街」就在公車站「北はりまや橋(北播磨屋橋)」旁

這裡的商店街有2條皆可互通

設有遮雨棚不怕曬也不用擔心下雨

在商店街入口就有一家很大的全家便利商店~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飯店前方路面電車車站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位在高知交通最繁瑣複雜的十字路口上

正好是路面電車交匯處

同時「播磨屋橋」是高知很知名的景點

走出飯店即可往四個方向的車站搭路面電車

以我搭乘的經驗來說很適合我這個獨旅人

路面電車單程200円,可購買路面電車一日券搭乘3趟以上回本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飯店外觀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是一棟15層的高聳大樓

外觀是窄扁形雙面皆有窗的客房設計

大樓前後沒有其他建築物

不管住哪面都是有很好的視野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的後方的那座紅色日式橋梁就是很著名但不知所云的「播磨屋橋

它有名到郵便局特色明信片上有獨立設計款

是一座大概可以一眼看完3秒離開的熱門景點

聽說來高知是必拍,我是有拍啦>///<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很常在飯店周遭到處走動與覓食

這裡大概晚上7點商店關得差不多了

要吃一頓好料肯定要外出找找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正門口是面向十字路且坐落西曬很嚴重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後來我發現飯店還有設置後門

可直接通往水池造景的綠意公園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原來公園就是「播磨屋橋」旁的一處綠帶通道

提供休憩與拍照娛樂的好去處

以我每天看這座橋的狀態已經看到不想看了

但我看見好多日本人到此合照紀念覺得好有趣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飯店大廳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走進飯店可以看出「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有一定的歷史感

整體空間乾淨擺放的物品很整齊

雖然有點舊可服務完全不打折扣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門口旁特別用白板寫出高知龍馬空港接駁巴士的時刻表

提供旅人就近在飯店即可獲得乘車資訊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更貼心的是把飯店前往搭乘空港接駁巴士的地圖繪製出來

距離飯店最近的乘車站(公車站)是「はりまや橋

該站有設置類似公車諮詢的空間

同時也有售票機可以直接購票

 

我回程不是在「はりまや橋」搭接駁巴士

而是走去JR高知駅的巴士總站搭車

想說在起程站肯定有座位不用擔心巴士客滿,結果是我想多了!

回機場那天10:30車次乘車人數才5個人XD

建議就直接聽飯店的至「はりまや橋」搭車就好囉!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辦理入住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在樂天旅遊訂好住宿選擇到店付款

櫃台人員找到我的住宿資料後直接用平板檢視並簽名即可完成

同時會要求護照要影印備份之用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辦理手續完成給我一張住宿付款收據一張

上面記錄每晚的住宿價格與收費狀態

真心覺得以日本在地連續假期期間訂到這房價非常超值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最後拿到房卡套僅提供1張房卡

還好房間插卡取電不用房卡也能用密技處理

房卡隨時放在皮夾內外出好方便

 

飯店有提供免費WiFi帳號密碼同時印刷在房卡套內側

使用後覺得WiFi網速不差也不會卡斷

雖然我手機有esim卡無線網路

為了節省網路通訊回到飯店都用飯店網路來連接

這樣傳照片才方便省流量呀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免費飲品服務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大廳內側設有休息沙發區

在休息區的入口有一台免費飲料機供住客使用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飲料機使用時間是每日06:30~24:00

可說是全日想喝就喝不用額外出門買飲料

以小資族來說這飲料機超級佛心

並提供杯蓋組可以裝杯後外帶出門喝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飲料只有無糖綠、黑咖啡兩種款式

並設有冷熱不同溫度

同時還可以調整濃度與出水量的控制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從高知龍馬機場到飯店花了好多時間

在2個小時期間尚未飲水當下我直接裝3杯綠茶灌下去

啊!每一口都是清涼無比

珍惜每一滴綠茶,喝完再來一杯喝到打嗝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自助備品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飲料機旁面向大廳最明顯的地方

設有自助備品區的服務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備品有擦澡布、牙刷、刮鬍刀、梳子、棉花棒、化妝棉等

同時還有免費供應的綠茶茶包可帶回房間自己沖泡

備品很基本但對於一般住客及商務旅客來說已經非常足夠

順便說它的牙刷毛非常軟是很好的柔度

可惜就是牙膏好小條很容易用光光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早餐券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這次住宿是真的包含早餐!

一開始我訂房後看著資料想說這價格含早餐也太便宜

辦理完住宿手續後當下我沒有拿到早餐券

我是二度至櫃台諮詢確認我的住宿訂單是否包含早餐

 

櫃台小姐確認完直接準備好早餐券向我道歉

這個小姐並不是幫我辦理入住的人

可她卻好像是自己做錯後不斷向我sorry

讓我都不好意思的也向她鞠躬感謝

謝謝她讓我接下來的3個早晨都有早餐可以享用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單人房介紹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住宿時很愛填寫備註說要高樓層

結果飯店真的給我安排住在最高的14樓

這點我非常滿意畢竟住高高是我的喜好之一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當日抵達飯店是下午2點初

飯店讓我稍微提早一點時間讓我進房間

沒有額外多收費這點讓我感到開心許多

畢竟從台灣04:00起床到高知飯店已經將近10小時的時間

肯定是想好好休息的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電梯共有2部尖峰時間使用頻繁需要等候

尤其是我這個最高樓層的客人比較需要等待

來到14樓最高的住宿樓層

它的梯間環境比較像是辦公區的色調

整體依舊是沉穩耐髒的色彩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這次入住的是單人房型「1411號房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來檢視我的房間地理位置與逃生路線圖

1411號房」位在電梯口附近相對來說可能會比較吵雜

根據我3晚住宿的狀況可能都是日本客人居多沒有吵雜的聲響

至於逃生路線規劃建築兩側各設一座逃生梯

我正好是建築中間位置兩側都是很好的逃生路線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走進房間地面是鋪設短毛線條感的地毯

玄關處留有比較寬敞的區域

可把鞋子脫下放在這裡再走進臥室區域內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玄關側邊有一個凹陷的空間

打造開放式衣櫥機能區域亦能置物

同時下方也能夠把行李箱推進去放置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開業於2008年至今有15年的歷史

在這不長不短的歲月下裝潢稍有過時

可房間內的整潔完全不輸現代化的潮流商旅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衛浴空間是常見的一體成形標準版三件組

內部空間我覺得一個人使用剛好也不會過窄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衛浴燈光相當明亮

不昏暗的燈具看起來就很清爽

地板則是有類似防滑的凸面設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是一個人住宿所以只有提供一份毛巾與浴巾

同時內部設有置物架可用來掛衣物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洗手槽上提供洗臉洗手二合一專用慕斯

我喜歡到日本旅遊都不用帶洗臉備品

飯店基本上都有這款二合一的產品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淋浴間是較深的窄版浴缸設計

可以蹲著或屈膝泡澡

但我還是習慣單純淋浴除非想要讓腿部紓壓才會泡泡腳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沐浴備品是「Herbal eatra」品牌以花香為基調

使用起來相當溫和身體不滑膩

清新花香有點舒緩的氣味

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好是舒服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自己的臥室內有獨立的空調

可以自己控制室內溫度

由於我旅遊那幾天白天很熱夜晚涼爽

睡覺大多調整22~23度較佳

不過空調發出的聲音有點大就是了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來看看我的臥室吧!

整體空間感一個人使用確實很剛好

加上我只有背著包包就到高知旅遊置物的部份大多是放在椅子上或玄關的架子上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房間內設有多功能的書桌兼具化妝桌的空間

同時又提供了許多設備與菸灰缸

沒錯!我當初是訂了吸菸房可這間房很沒有菸味

這是我慶幸的乾淨之外房間內也沒有異味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根據「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久住清潔規定

它們是採每2日打掃一次

貼心的用住宿日天數圖示讓人一目了然

基於我本身就愛乾淨垃圾會分類

每天早上我都會把垃圾放在房門外讓人員直接帶走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房間內的設施給的基本也很實用

尤其是那冰箱是我每天帶好多食物回來放置的好地方

可它的冷凍功能很沒用處就是

只能冰冷藏像是飲料、水果與沙拉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的床鋪不管是單人房還是雙人房皆供應雙人床

我這間單人房提供的是加大單人床其尺寸是寬度120cm長度195cm

一個人睡非常寬敞又好翻身

若要擠2個人也絕對沒有問題(我還有另一顆枕頭呢!)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床頭櫃是很舊式設計可它卻好好用喔

上方控制器有電源插座、燈光控制鈕與鬧鐘功能

櫃體上還有平台可放置手機

別看它老歸老使用率非常高

我還有放茶水讓我半夜口渴可直接飲用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愛死有對外窗的房間了

這次住在14樓光是躺在床上就可以看見藍天

由於我的窗戶面向西方同時是側邊西曬的角度

下午剛進房差點把我熱死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窗戶正下方是我一開始介紹的大型十字路口

從上方俯瞰路面電車模樣相當可愛

高知的路面電車彩繪車非常多也很繽紛亮麗

相信大家都會喜歡這裡的樸實色彩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若是直接平視窗景壯闊的山景映入眼簾

山後方就是傳說中的太平洋海岸線

幸運的我造訪高知每天都是豔陽晴天

天空藍的述說今天不出門肯定損失一次舒爽的高品質氣候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旅遊期間我都是很早起床的孩子

早晨六點初我就醒來欣賞日出順便去吃早餐

再想想一天的開始要去哪裡玩耍呢?

基於我設定高知市區旅遊不跑遠

所以能去的地方有限需要好好思考...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早餐服務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早餐服務是每天早上06:30~10:00

最後入場時間則為09:30截止

餐廳設置在1樓大廳電梯口旁側邊通道處

是一個很隱密的地方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每隔一段期間都會舉辦限定早餐博覽會

這次的主題是「生鰹魚博覽會」同時也是高知當地特產的一部份

在飯店就能吃到當地特色我簡直幸運到一種極致耶

根據我查到的資料原定舉辦到2023/12/31的限定主題

已經限時早餐因致原料缺乏2023/11/28起活動提前結束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飯店的早餐收費是每人1,500円

我這次住宿包辦3天早餐值4,500円價值

住在「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對我來說根本超值到不行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早餐的場地是飯店隔壁1樓的餐廳

餐廳白天提供住客早餐的服務

晚上後則是居酒屋型態供應餐食與飲酒

對日本人來說確實是一個喝酒應酬的好地方

喝醉就可以直接上樓去睡覺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餐廳內部空間稍嫌擠了些

面向窗景的高腳座位我自己蠻喜歡的

可以直接看著「播磨屋橋」綠帶公園用餐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其餘空間大多是一般的餐桌椅

入內用餐直接帶著「早餐券」在門口交給櫃檯人員即可開始打菜

座位是隨意入座,如果用餐時段人潮過多建議先找座位再來用餐

 

有1次是09:00才來吃早餐那時候只有5~6人

用餐品質相當的安靜同時也能慢慢挑選喜歡的菜色

不過越晚來餐廳人員就不太補餐點囉!

直到09:30會慢慢開始整理餐檯,如有拿光的食物就會直接收盤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接著來介紹用餐的流程與餐點吧!

我自己蠻喜歡「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早餐各式餐食的品項

提供約50種當地和日西合璧的菜餚

餐廳的餐盤有九宮格與六宮格款式

我的話絕對會拿九宮格大餐盤來裝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拿完托盤即可開始裝各種食物

櫃台處擺放的是少量西式大量日式品項的菜色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主題「生鰹魚博覽會」餐點特別規劃布置出專屬的區域

高知的代表佳餚是鰹魚

鰹魚可以做出各種生熟不同手法的料理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一大早就能夠吃到營養豐富的鰹魚

我想只有西鐵INN可以做出這樣的創意點子

其中「炙烤鰹魚」是當地的比較有特色的料理方式

帶點煙燻感外皮熟中心部位仍是半生狀態

吃來入口即化與單純的生魚片來說不同的口感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另一區是提供西式穀物、麵包、新鮮水果與優格

麵包可以直接取用建議烤過後比較好吃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隔壁則有咖哩、炊飯、味增湯等主食類

同時也是熱呼呼墊墊胃的食物

也是我平常最喜歡吃的熱食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如要補充膳食纖維選這裡蔬食沙拉最適合了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沙拉品項不多但可以好好吃上滿滿的生菜

自己在額外添加配料會水果搭配著

或著也能在這裡拿一些日本自製的漬菜搭配炊飯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說鰹魚真的無所不在

現場居然有一台現切鰹魚片機器

直接切下滿滿香氣十足的鰹魚片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我看著日本人按機器後裝上滿滿一碗鰹魚片

可以搭配味增湯或是咖哩飯享用

單純吃的話也OK

鰹魚片的香氣讓我滿嘴都是豐富的魚味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最後則是飲料區域供應各種果汁、牛奶

還有熱咖啡、熱可可(視機台有沒有開啟)與可沖泡式的茶包

餐廳的餐食選擇真的很多樣化又兼具特色

這就是我每天早上必去慢慢吃的飯店早餐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來看看我每天的餐點拿了那些吧!

第一天早上刻意每種都拿一點試味道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熟食類每天都會有變化

我最喜歡吃漢堡排的人看到他肯定要拿

至於還有佃煮類型的蔬食拿來配炊飯

味增湯的話海帶芽隨你加隨便就可泡出滿滿海帶芽湯汁差點被收乾的湯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第二天的餐點我拿的份量少一點

但我裝的飯比較多還添加了咖哩搭配

啊!光咖哩飯我就能夠吃上3碗

哪有人一早吃鰹魚生魚片的!?

就我跟高知人早上就開始吃生魚片多營養呀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

早餐第三天居然有我最愛的肉丸子當天還有炸魚排

這兩道菜是我的摯愛的食物

同時繼續來碗滿滿的咖哩飯吃的飽飽後準備退房去機場返回台灣...

 

整體來說,我非常滿意「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住宿的好品質與服務

飯店有一定的年紀它卻提供讓住客舒適的環境

同時住宿價格合理兼具平價對於一人旅來說負擔不重

最令我意外的是早餐服務超級豐富

尤其是具有創意限定的「生鰹魚博覽會」讓我大開眼界與味蕾

再來飯店地理位置很好是高知市絕佳的住宿選擇

鄰近交通便利的十字路口去哪都方便

對於使用高知龍馬機場接駁巴士的旅客來說

下車即可走到飯店,回程也能就近在車站購票回機場

 

《飯店資訊》

飯店: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西鉄イン高知はりまや橋/Nishitetsu Inn Kochi Harimayabashi
地址:高知縣高知市播磨屋町1-1-3
電話:088-875-5454
官網:https://nnr-h.com/n-inn/kochi/
粉絲團:無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ishitetsuhotelgroup/
住房日期:2023年11月01日~2023年11月04日,3晚
住宿人數:1位成人
實際房型費用:單人房 台幣4,777元(日幣21,900円)/1房/3晚(樂天訂房)
平均價位:每房台幣1,593元/1晚
住宿稅:無
住宿押金:無
早餐:本次訂房含早餐
Wifi:有(免費)
住房時間:下午15:00
退房時間:上午10:00以前
語言:日文、英文
鄰近車站:JR高知站南口徒步約10~12分鐘
     路面電車「播磨屋橋駅」徒步1分鐘以內
     高知龍馬機場接駁巴士「北播磨屋橋駅」徒步1分鐘以內
     高知龍馬機場接駁巴士「播磨屋橋駅」徒步2~3分鐘

 

《2023 日本.高知.跟著虎航飛高高 高知首航輕旅行.延伸閱讀》

【資訊】日本.高知.高知龍馬空港出入境簡易解析與台灣虎航服務櫃台
【資訊】日本.高知.高知龍馬空港機場接駁巴士
-------------------------------
【遊記】日本.高知.MY遊巴士~桂浜券~(輕鬆玩高知山海好行一日巴士周遊券)
【遊記】日本.高知.高知市區徒步一日遊(商店街|高知城|弘人市場|永旺夢樂城|選物店)
【遊記】日本.高知.木曜市(高知城下町縣廳前街路上的定期星期四市集)
【遊記】日本.高知.よさこいAgain(超好玩超幸運遇到夜來祭演舞特別活動)
-------------------------------
【宿記】日本.高知.西鐵INN高知播磨屋橋(地理位置高知商圈心臟地帶便宜旅宿好選擇)
-------------------------------
【食記】日本.高知.芋屋金次郎(當地知名老舖旗艦店型供應原創紅薯甜點與伴手禮)
 

《2023 澳門.臨時起意突然就這樣出國去澳門.延伸閱讀》

【食記】澳門.聖安多尼堂區.酥富匙千層牛肉酥(街邊外層極酥脆肉餡香濃可口小吃)
【食記】澳門.聖安多尼堂區.ARABICA(澳門首間%咖啡順遊絕佳景點大三巴戀愛巷)
 

《2023 日本.福岡.孝親十八巡團 福岡篇~GO!觀光列車~.延伸閱讀》

【資訊】日本.福岡.雙星4047特製列車便當網路預訂服務
-------------------------------
【遊記】日本.福岡.北九州觀光列車(雙星4047|由布院之森|36+3)
【遊記】日本.福岡.迪士尼新幹線(期間限定與迪士尼好朋友暢遊九州之旅)
-------------------------------
【宿記】日本.福岡.東洋飯店(二訪老牌飯店標準雙人房住宿體驗)
【宿記】日本.福岡.福岡中洲川端東方快捷酒店(2021年開業現代簡約美感便利旅宿)
【宿記】日本.別府.AMANEK BEPPU YULA-RE(二訪溫泉勝地高級日西合璧四人房)
-------------------------------
【食記】日本.別府.辛麵屋(夜晚商店街內暖和到不行的韓式拉麵屋台)

 

《2023 新加坡.夥伴們集合啦!再續星國食慾之秋.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超有意思國際旅客專屬免費「新加坡獎勵計畫」(Feat. GINLEE)
-------------------------------
【宿記】新加坡.港灣區.新加坡海濱旅屋(港灣地鐵站鄰近怡豐城極度便利購物住宿一次包辦)
-------------------------------
【食記】新加坡.BACHA COFFEE & TWG TEA外帶杯(奪目華麗現點現沖飲品外帶超亮眼)
【食記】新加坡.芽籠.勇秝咖啡站(鄰近友諾士地鐵站周邊美食小巧型態在地美食街)
【食記】新加坡.中峇魯.中峇魯半日遊(一處用味蕾嚐上豐富有意思的美食景點)

 

《2023 日本.名古屋.深刻名古屋鄉土山海牽.延伸閱讀》

【資訊】日本.名古屋.名古屋出入國在留管理局申請「JTTP」實訪經驗
-------------------------------
【遊記】日本.名古屋.2023故鄉全國縣人會祭(一場結合旅展、美食、銘物與吉祥物大集合限定活動)
【遊記】日本.名古屋/清須+歧阜.一日雙城探訪日記(關於織田信長歷史中的清洲城及岐阜城)
【遊記】日本.名古屋/蒲郡.近郊蒲郡半日遊(竹島水族館、八百富神社、海辺の文学記念館)
-------------------------------
【宿記】日本.名古屋.相鐵FRESA INN名古屋站新幹線口(鄰近名古屋駅太閣通口便捷商務連鎖飯店)
-------------------------------
【食記】日本.名古屋.喫茶モーニング(向名古屋說早安可愛蛋晨間點咖啡送吐司早餐)
【食記】日本.名古屋.麺屋はやぶさ 名駅店(特色海鮮魚介與豚骨泡系誠意滿滿美味拉麵)
【食記】日本.名古屋.ラーメン申家(溫和系平價版具有完美度的柚子鹽拉麵)
【食記】日本.名古屋.肉一番 中村店(燒烤VS涮涮鍋主打三元豚與壽司放題吃到飽)

 

《2023 日本.中國地區.岡山廣島周遊券疾行.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岡山/廣島/大阪.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我的行程篇
【遊記】日本.岡山/尾道.La Malle de Bois觀光列車(夏季晴空下的觀光列車旅の道具箱|岡山→尾道)
【遊記】日本.廣島/大竹.下瀬美術館(掉落在瀨戶內海岸上七彩珍珠光彩般的現代藝術)
【遊記】日本.廣島/尾道.尾道山海港灣半日遊(瀨戶內的坡道之城依山傍水旅遊絕景)
【遊記】日本.兵庫/姬路.Egret Himeji展望台(市民綜合大樓附設免費眺望姬路城全景觀光全景勝地)
-------------------------------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山駅前方複合式商場共構連鎖飯店)
-------------------------------
【食記】日本.岡山.珈琲亭(岡山市場內昭和時代感傳統家庭餐廳內的早安套餐)

 

《2023 日本.大阪.大阪風潮指南再發現全新遊.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人生第二座瑪莉歐用時間體力換來一日狂歡)
【遊記】日本.大阪/奈良.生駒山上遊園地(昭和時代小型樂園參觀無料山頂風景絕佳)
-------------------------------
【宿記】日本.大阪/梅田.大阪爾樂喜恩特飯店(鄰近東梅田曾根崎大浴場全新飯店)
【宿記】日本.大阪/難波.Vessel Inn Namba(道頓堀最極致便利出門就可逛商務型飯店)
【宿記】日本.大阪/難波.難波嘉門飯店(千日前商店街旁以日系藝術打造出平價小型旅宿)
-------------------------------
【食記】日本.大阪/北浜.中之島岸旁河景餐廳(Brooklyn|NORTHSHORE)
【食記】日本.大阪/北區.かつサンド ちよ松(極厚大盛日本最厚的豬排三明治)

 

《2023 南韓.大邱.大邱閒哉哉市中心初步遊.延伸閱讀》

【遊記】大邱.南區.前山纜車(前往山林間登上高處前山觀景台一覽大邱市景)
【遊記】大邱.壽城區.壽城觀光巴士(懶人最愛暢遊迷你露天循環觀光巴士)
【遊記】大邱.達西區.鐘路書籍(深藏不露在辰泉站周邊大邱極絕美書店)
-------------------------------
【宿記】大邱.半月堂.東橫INN大邱東城路(流行商圈內便利超強大日系連鎖飯店附免費早餐)
-------------------------------
【食記】大邱.全區.追吧!養樂多阿珠媽(韓國大人口味機能型養樂多飲品)
【食記】大邱.中區.我的韓食紀錄5家精選(牛骨湯|橋村炸雞|巨松排骨|豬骨湯麵|豆腐鍋)
【食記】大邱.中區.韓屋古宅美食三部曲(星巴克|Mansion 5|물댄동산)
【食記】大邱.中區.간이역 cafe(東城路商圈內一處個性禪意咖啡店)
【食記】大邱.北區.七星夜市(寂寥感很重人情感很強的韓國夜市)
【食記】大邱.南區.a.nook Apsan(前山山腰間胡同老自宅改建現代風景觀咖啡廳)
【食記】大邱.壽城區.Air Cafe(壽城池旁超特色與眾不同飛機咖啡店)
【食記】大邱.達西區.WOO'Z Daegok(郊區品味型森林感紅磚質量烘焙咖啡屋)
【食記】大邱.達西區.Fika Coffee(紅磚建築內裝清新悠閒街邊咖啡店)

 

《2023 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美國西岸暢遊經典嚐遍特色.延伸閱讀》

【遊記】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全球最新2023年第二座瑪莉歐踏進美國)
【遊記】美國.洛杉磯.加州迪士尼樂園(加州100年迪士尼慶賀大典全日累慘興奮遊)
【遊記】美國.洛杉磯.達美航空國內線頭等艙舒適體驗(Delta Air Lines-Fisrt Class/DL2581)
【遊記】美國.舊金山.美國尋姐日記舊金山近郊一日遊(自駕獨遊三大景點)
-------------------------------
【宿記】美國.洛杉磯.Kimpton Everly Hotel(好萊塢市區美式輕奢華溫馨精品飯店)
【宿記】美國.洛杉磯.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週邊平價過境住宿品牌陳舊飯店)
【宿記】美國.舊金山.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Downtown Soma(正市區藝術博物館旁精緻高雅精緻飯店)
-------------------------------
【食記】美國.洛杉磯.Jane Q晚餐、早餐(金普頓埃弗利飯店附設餐廳用餐既收費瑕疵體驗)
【食記】美國.洛杉磯.G&B Coffee(中央市場內獨具一格休閒型現沖咖啡)
【食記】美國.舊金山.Ferry Building美食之旅(渡輪大廈室內獨具特色美式餐飲商店街)
【食記】美國.舊金山.Blue Bottle Coffee(走訪三間有故事的獨特的藍瓶咖啡)
【食記】美國.舊金山.Super Duper Burgers(現點現做招牌火烤雙層漢堡多汁充滿喜悅)
【食記】美國.舊金山.御食園川菜館(中式麻香川味連美國人都愛的排隊餐廳)

 

《2023 日本.福岡.話題的東京龜蜜的大滿足.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京/調布.深大寺(年度盛事祈願厄除元三大師大祭達摩市集)
【遊記】日本.東京/稻城.HANA・BIYORI(隱藏在樂園內一座溫室星巴克擁有絕美花海包圍)
-------------------------------
【宿記】日本.上野.TOSEI HOTEL COCONE上野御徒町(上野最新交通便捷日式現代摩登新飯店)
-------------------------------
【食記】日本.東京/世田谷.FUGLEN HANEGI KOEN(鄰近車站充滿寬敞輕鬆氣氛挪威咖啡店)
【食記】日本.東京/渋谷區.COFFEE SUPREME TOKYO(街道上美式風格時髦紐澳連鎖咖啡廳)
【食記】日本.東京/渋谷區.麵散(巷弄內全天候營業熱門個性風格烏龍麵排隊名店)
【食記】日本.東京/中央區.日本橋とんかつ一HAJIME(愛豬排絕對不能錯過特上厚切火爆人氣炸豬排店)

 

《2022 日本.福岡.男子令和四年年末福岡新日和.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北九州.JR北九州3日券列車之旅(前往別府、熊本、長崎、武雄溫泉特色列車)
【遊記】日本.別府.別府空中纜車(來趟天堂般阿蘇九重國立公園俯瞰山海絕景)
【遊記】日本.別府.Global Tower(距離地面100公尺高空全透玻璃世界之塔展望台)
【遊記】日本.武雄.武雄旅書店(武雄溫泉駅伴隨新幹線開通候車悠閒選物店新名所)
【遊記】日本.長崎.西九州新幹線(2022年全日本話題新幹線海鷗號實際乘坐舒適體驗)
【遊記】日本.長崎.長崎空中纜車(360度用雙眼開啟全景模式欣賞世界新三大夜景)
【遊記】日本.熊本.熊本城(天守閣修復完全回歸限定特別開放空中步道一覽名城壯闊)
【遊記】日本.福岡.TENJIN Christmas Market(期間限定天神區內極度熱鬧的免費入場聖誕市集)
-------------------------------
【宿記】日本.福岡.東洋飯店(博多駅筑紫口旁交通便利平價人情濃厚老飯店)
【宿記】日本.福岡.博多王子智能飯店(2022新開幕王子飯店旗下新品牌鄰近博多駅智慧型旅宿)
【宿記】日本.福岡.中洲川端站九小時飯店(暗黑風格地理位置絕佳超標準膠囊旅館)
【宿記】日本.別府.AMANEK BEPPU YULA-RE(別府駅最新溫泉勝地度假型態現代日和飯店)
-------------------------------
【食記】日本.福岡.2/2 Patisserie caff(唐人町區潔淨霧白風格甜點布丁迷你版專賣店)
【食記】日本.福岡.& LOCALS Ohorikoen(坐落大濠公園內木造日式八女茶專賣咖啡甜品屋)
【食記】日本.福岡.Mister Donut大濠店(什麼!甜甜圈餐廳內居然有一座童趣旋轉木馬)
【食記】日本.福岡.情熱屋台 赤ちょうちん(冬夜屋台初體驗天神區沖繩風味大排檔)
【食記】日本.福岡.Megane Coffee & Spirits(夜間出沒福岡首間榮獲設計獎珈琲屋台)
【食記】日本.長崎.ATTIC COFFEE(出島港邊碼頭望山海戶外棧道午茶平價套餐)

 

《2022 新加坡.獨身男孩飛行新處新加坡.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萊佛士坊.CapitaSpring金凱源中心(全市最高樓平日限定免費高樓空中垂直花園景觀步道)
【遊記】新加坡.新加坡國家博物館.2022 THE哆啦A夢展 新加坡站(Doraemon史上海外首次國外現代創作展)
【遊記】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期間限定幻化科技絢爛潘朵拉星球實體沉靜式展覽)
-------------------------------
【宿記】新加坡.克拉碼頭.KINN Capsule Hotel(現代粉減壓日系風格設計獨立生活膠囊館)
-------------------------------
【食記】新加坡.萊佛士碼頭.百樂滷鴨飯(Lau Pa Sat美食廣場第3街區中式滷水拼盤套餐)
【食記】新加坡.牛車水.Sweetea Caffe 一杯夏日(熱鬧街區傳統樓房上的複合式餐飲酒吧)
【食記】新加坡.萊佛士坊.% Arabica CapitaSpring(小巧可愛純白色明亮感十足簡約型TOGO店)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