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照片:我終於住上岡山駅便利性十足的老字號連鎖品牌「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我終於去日本岡山旅行啦!

連續每年夏天都要去岡山的我被迫停滯3年

說真的出國去岡山比東京、大阪還令我興奮可見我多愛它

以往旅遊時住宿都會選擇「VIA INN岡山」飯店

可它變得很不討喜,住宿費提高及無料早餐服務改成付費制度

就算「VIA INN岡山」過去是我必住的飯店也會因預算而換新歡

 

岡山駅住宿飯店選擇非常多

除了共構的「VIA INN岡山」之外還有許多老牌飯店

當然還有2022年新開幕的「Dormy Inne岡山 天然温泉 吉備の湯 」可說是各有各的優勢

購買機票時沒預料到我旅遊期間遇到日本山之日連續假期

日本連假讓該期間住宿費用相繼拉高

在小資的預算下我只好在高價的住宿中選擇可以接受的範圍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地理位置相當不錯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地理位置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 MAP.jpg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位在岡山東口站前只須過一個馬路即可抵達

從車站到飯店徒步約3~5分鐘即可抵達(畢竟要跨馬路還有行人號誌)

另一個隱藏通道就是藉由B1「岡山一番街」連通道直通飯店的B1

兩條路都是很便利的動線

就看天氣狀況來決定要徒步的路程

天氣好的話我都是走出戶外吸收陽光的洗禮居多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從岡山駅前往飯店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網路上有許多關於「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開箱文章

既然它的評價不差且介紹文超多

本篇我就不會琢磨過細的資訊

 

從岡山駅東口走出站前廣場

左側斜對面就是大名鼎鼎Bic Camera電器百貨

沒錯,眼睛看到這棟大樓表示距離「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已經不遠了

該棟建築B1~4樓是Bic Camera商場區域

5~8樓則是「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樓層

飯店與商場共構對喜愛3C產品的旅客來說非常方便啊!下樓就搬電器回家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的大門位在桃太郎大通り側

沿著行人道往建築正面處行走即可到飯店入口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騎樓下會看見「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專屬的藍色與LOGO

跟著指標往5樓便是飯店大廳的所在地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1樓梯廳空間有3部電梯

飯店專用的電梯是內側2部

第1部電梯則是某公司專用的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電梯上方貼有專屬飯店LOGO

就連玄關刮泥地墊也印有飯店標誌

讓旅客一目了然知曉要搭哪部電梯去飯店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電梯空間算是剛剛好不算大

一行人帶著行李莫約可乘坐4人左右

5樓是公共區域不需要刷房卡就能前往

6~8樓是住客樓層必須使用房卡才能按樓層鈕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5樓大廳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來到5樓飯店大廳樓層

電梯打開後是一個寬敞的玄關空間

需要再往右側大門進去才是飯店的大廳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5樓除了是飯店大廳外還有餐廳、髮廊

這次住宿我沒有包含早餐服務

我每天都嘛很早出門完全無法好好待在飯店吃早餐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玄關地毯延續至大廳空間

淺灰與深灰兩色區隔為動線及休憩區

飯店設置在建築5樓的深處它並沒有對外窗的景觀

格局起來較不活潑走的是沉穩典雅風格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既然空間不大它的休憩環境只有一座大型矮沙發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另一側沿著牆面放置著許多設施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門口處提供住客免費取用的濾掛咖啡包、立體茶葉包與糖包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我必須說「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提供的濾掛咖啡及茶包都很有水準

而咖啡2種黑白色包裝代表酸苦位不同層次的口味

讓住客自己挑選喜歡的風味來品嘗

我自己很喜歡白色包裝的濾掛咖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如果您天天大廳報到可以看到早晨飯店為旅客準備的天氣資訊

當我退房那天受到颱風外圍影響陰有雨氣候

貼心替住客準備專屬的雨傘服務(要歸還的)

但天氣好就不會有傘了啦~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櫃台旁設置旅遊資訊櫃

提供許多近期岡山與周遭旅遊資訊、餐廳資訊等等

建議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這次旅遊需要的資料

立即獲得最新的岡山情報

讓出遊更能掌握到明確資訊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辦理入住手續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辦理手續提供住客所有護照供影印備查

此外再填寫一張住宿表單即可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櫃台另外提供一張設施紙張

主要是要跟我們說WIFI帳號密碼的部分

其他內容要不要看是其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辦理好會拿到1張房卡

接著櫃台人員指示說到後方的自助報到機進行新的手續

經過機器的手續才會拿到住宿房號、額外製作的房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我就拿著剛剛拿到1張房卡

依照操作讓自助機器辨識我的資料後生成住宿資料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最後機器列印出我的住宿房間

我的房費已經在AGODA繳清,機器上顯示沒有需要繳納的費用

同時還能夠額外添加製作第2張房卡

這樣一人一張卡才不會生氣打架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8樓「標準雙人房型」介紹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住宿樓層在6~8樓共計3層

在住宿訂單上我有備註我喜歡高樓層

我的心聲被聽到了,讓我住在8樓最高的樓層

剛從梯廳抵達8樓看著眼前的房間表

想不到建築體那麼大單一層樓居然有66間客房

將四個方向區域採4個顏色以供區別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住房走廊通道舖設很有辦公大樓的方形地毯

減少走路產生的噪音避免行經廊間吵到住客

不過講話大聲比較容易吵人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這次安排住在「811號房」是標準雙人房型

打開門就能看到好似有點寬敞的臥室

欸~好像比VIA INN還大間耶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到房間第一件事先閱讀「逃生路線圖」是對自己安全有個交代

畢竟在這高樓與密布眾多客房的建築裡

安全比玩樂優先擺在第一順位

該建築設有3做逃生梯分別在三個區域

距離我們房間最近的是往右側的逃生路口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房間採用插卡取電模式供電

經過測試可以用普通卡片插卡

房卡可以放心帶在身上好好出遊去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入門玄關凹陷的畸零地設置為簍空簡易衣櫥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層架上擺放一套毯子讓客人睡覺可以更加暖和

衣架僅有4個以夏天來說堪用

底部連結房間地毯的地方則有行李架、免洗脫鞋、鞋拔與鞋刷

這個凹處也能放置一個大型行李箱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日本常見的衛浴制式套件組再熟悉不過

衛浴空間算大在裡面不覺得擁擠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內部放置基本的毛巾、浴巾、盥洗備品組樣樣有

如果房間沒有進行打掃清潔的話

阿姨會準備一整袋全新的毛巾、浴巾等等全套備品掛在房門口(再附蒸氣眼罩呢!)

以我來說我比較喜歡2~3天打掃一次

在房間垃圾我還會進行瓶罐清洗與分類(超乖)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淋浴間需走進浴缸內清洗

浴缸深且寬待在裡面洗澡不會過於卡卡

當洗澡時可以洗到快速熱又舒暢的水花衝擊感到舒服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沐浴備品是具有花香味的三件組

清洗力還可以洗完身體會有點滑嫩感

若可以我比較喜歡清新不滑膩的觸感

經過我每天曬完太陽油膩的回飯店清洗每一次都洗得很乾淨就是

這個夏天太過曬了一天我至少洗2遍澡才行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接著往臥室方向前進看看這次連住4晚的舒眠區

房間承襲飯店一貫的商務型制性

加上飯店開設有好幾年的時間它的陳設就不是新潮的設計

至少房間的整潔保持很好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玄關牆面設置一個熨斗板

這是針對商務客穿著西裝使用的機器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沿著走道設置一個多功能櫃體

讓電視、家電與書桌結合化妝的桌體

精緻的設計讓每一個空間毫不浪費

給每一個區塊都有專屬特性的服務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桌上擺放每日供應免費礦泉水2瓶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抽屜內有飯店介紹本本、多插座式手機充電線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玻璃櫃內有杯具組、電熱水器、冰塊杯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冰箱非常乾淨無異味

每天咱們都去超市買東西回來冰

冰到最後退房還沒吃完喝完

只能說樓下有超市是一件蠻可怕的事情

買完都覺得吃得完,最後是硬逼自己吃光它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桌面還有許多各種器具(電話、吹風機)、文具、一封信...

經過我的巧手整理把桌面清空

不需要的全數立體化歸納完畢

騰空的桌面讓咱們利於放置3C產品

桌面鑲嵌著2組110V插座是充電的好方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房間空間來說完全可以攤開2個29吋行李箱

攤開來還能保有走動的通道

寬敞的走道能夠攤開行李意外地受到我的喜愛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原本我打算訂雙床房型

可我沒有搶贏日本連續假期的住客(雙床也比較貴些)

最終選擇一大床的雙人床

它的雙人床是正常的5尺大小

2個人一起躺著睡不過於擁擠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床頭僅有單側設置插座與閱讀燈

內側則完全沒有任何電器設備

想當然爾外側是我在睡,畢竟我晚上還要確認行程、微調行程才能好好入眠

隔天一早我率先吹響起床號準備開始一天的旅程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枕頭每人一顆是稍微扎實的硬枕頭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床尾上放置每人一套袍式睡衣

咱們習慣自己帶短褲短袖當作睡衣

袍式睡衣對我來說穿不習慣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這萬萬沒想到房間還有空餘的角落

房間內居然還有一組餐桌椅啊!

經過我的巧手安排該處變成友人專屬的行李區

桌椅我則是搬到門口當作玄關桌每天回房間就能夠直接放戰利品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最喜歡房間有一扇對外窗

有窗就算了還是一面跟房間一樣寬的大型窗台

打開窗簾望出去是岡山車站的一隅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我住宿面向車站的新幹線月台往大阪方向

好期待搭上新幹線奔向我的每一個旅程

坐在窗邊就能欣賞每一台列車進出站的英姿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我的窗台面向東方

當早晨起床黃澄澄太陽即將升起將與我共舞

我趕緊去盥洗打扮再度回到窗台向太陽招手

看到如此好的天氣我已經準備好出遊了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8樓公共設施-販賣機與製冰機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811號房」隔壁就是每層樓的販賣機房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每天我們都會到隔壁房報到

為了是拿取冰塊替晚上宵夜場來個冰涼爽快的暢飲活動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住房隔壁就有冰塊機未免太讚了

如同我家的廚房想去就去不用走遠就能取得一大杯

冰塊機附設大紙杯可用來盛裝大量冰塊

對於我們要暢飲的人來說還可以裝上一整杯飲料

我愛死811號房了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飯店周邊-岡山駅前商店街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旁有一條站前商店街名稱是「岡山駅前商店街

我記得在疫情前就沒有很熱鬧

但至少我可以在商店街裡面找到好吃的店鋪

經過3年後我再走進商店街感覺上寂寥感加倍

街道依舊乾淨但沒什麼店鋪

反而是車站前「桃太郎大通り」變得更加熱鬧多了宵夜好夥伴吉野家、松屋、松のや

 

相較「岡山駅前商店街」之外比較好逛的地方

肯定是車站本身的おみやげ街道、岡山一番街、永旺商場肯定是人潮聚集的好地方

不得不說光是車站經過前幾年的改裝後

我的荷包消瘦很多就連信用卡費也多了好幾筆代繳清單

哈~我真的愛死岡山車站了

 

  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飯店周邊-ICONT NICOT食品館(超市)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飯店隔壁「ICOT NICOT」商場的「天満屋ハピーズ」超市我真的每天都去

不用走出戶外搭乘電梯到B1與地下通道相連

跟著指標就能走到「ICOT NICOT」超市

買好直接抱回飯店房間完全不需要消耗太多體力

我真心推薦住在「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不用跑去永旺也能逛超市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天満屋ハピーズ」超市營業時間是10:00~22:00

當年「ICOT NICOT」開幕時風光一時還有進駐期間限定店鋪

如今我覺得光芒已不再

當我走去其他樓層變得好不吸引我真替它感到擔心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這間「天満屋ハピーズ」超市空間來說不算大

但可以滿足基本的消費購物需求

若不是一定要買什麼或要有特別需求

在這裡應該可以買到喜歡的商品才是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到超市第一步就是採購夏季盛產的桃子

價格稍微比永旺來的便宜些

桃子品項沒有那麼多

早點來肯定有便宜的好物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Yakult 1000養樂多是不是很難買?

沒錯!很難買的Yakult 1000養樂多在超市內可說是滿滿一櫃

至少我每天去只有1天沒買到

其他天我都現買現喝超開心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既然每天逛超市肯定要把各處摸透透

我居然找到隱藏在冰櫃裡的北海道銘物「六花亭

其售價與北海道毫無差異,完全沒有漲價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

葡萄奶油夾心餅乾」10入裝1,450円(含稅)

讓我不需要到北海道輕鬆買到這款點心中的暢銷品

以往在岡山旅遊會買桃子相關的伴手禮

就這次,就這次,我行李箱內擺的通通是六花亭

朋友笑說「不說光看到六花亭~我還以為你去北海道了」XD

 

《飯店資訊》

飯店: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 岡山駅前
地址:岡山縣岡山市北區駅前町1-1-1
電話:086-803-0055
官網:https://www.daiwaroynet.jp/okayamaekimae/
粉絲團:無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aiwaroynet.jp/
開業日期:2008年02月08日
住房日期:2023年08月10日~2023年08月14日,4晚
住宿人數:2位成人
實際房型費用:標準雙人房 台幣12,732元/1房/4晚
平均價位:每晚一人1,592元(1人平均價)
住宿稅:無
住宿押金:無
早餐:本次訂房不含早餐
Wifi:有(免費)
住房時間:下午14:00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語言:日文、英文
鄰近車站:JR「岡山駅」東口徒步約3~5分鐘

 

《2023 日本.中國地區.岡山廣島周遊券疾行.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岡山/廣島/大阪.關西&廣島地區鐵路周遊券 我的行程篇
【遊記】日本.岡山/尾道.La Malle de Bois觀光列車(夏季晴空下的觀光列車旅の道具箱|岡山→尾道)
【遊記】日本.廣島/大竹.下瀬美術館(掉落在瀨戶內海岸上七彩珍珠光彩般的現代藝術)
【遊記】日本.廣島/尾道.尾道山海港灣半日遊(瀨戶內的坡道之城依山傍水旅遊絕景)
【遊記】日本.兵庫/姬路.Egret Himeji展望台(市民綜合大樓附設免費眺望姬路城全景觀光全景勝地)
-------------------------------
【宿記】日本.岡山.岡山站前大和ROYNET飯店(鄰近JR岡山駅前方複合式商場共構連鎖飯店)
-------------------------------
【食記】日本.岡山.珈琲亭(岡山市場內昭和時代感傳統家庭餐廳內的早安套餐)

 

《2023 日本.大阪.大阪風潮指南再發現全新遊.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大阪.日本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人生第二座瑪莉歐用時間體力換來一日狂歡)
【遊記】日本.大阪/奈良.生駒山上遊園地(昭和時代小型樂園參觀無料山頂風景絕佳)
-------------------------------
【宿記】日本.大阪/梅田.大阪爾樂喜恩特飯店(鄰近東梅田曾根崎大浴場全新飯店)
【宿記】日本.大阪/難波.Vessel Inn Namba(道頓堀最極致便利出門就可逛商務型飯店)
【宿記】日本.大阪/難波.難波嘉門飯店(千日前商店街旁以日系藝術打造出平價小型旅宿)
-------------------------------
【食記】日本.大阪/北浜.中之島岸旁河景餐廳(Brooklyn|NORTHSHORE)
【食記】日本.大阪/北區.かつサンド ちよ松(極厚大盛日本最厚的豬排三明治)

 

《2023 南韓.大邱.大邱閒哉哉市中心初步遊.延伸閱讀》

【遊記】大邱.南區.前山纜車(前往山林間登上高處前山觀景台一覽大邱市景)
【遊記】大邱.壽城區.壽城觀光巴士(懶人最愛暢遊迷你露天循環觀光巴士)
【遊記】大邱.達西區.鐘路書籍(深藏不露在辰泉站周邊大邱極絕美書店)
-------------------------------
【宿記】大邱.半月堂.東橫INN大邱東城路(流行商圈內便利超強大日系連鎖飯店附免費早餐)
-------------------------------
【食記】大邱.全區.追吧!養樂多阿珠媽(韓國大人口味機能型養樂多飲品)
【食記】大邱.中區.我的韓食紀錄5家精選(牛骨湯|橋村炸雞|巨松排骨|豬骨湯麵|豆腐鍋)
【食記】大邱.中區.韓屋古宅美食三部曲(星巴克|Mansion 5|물댄동산)
【食記】大邱.中區.간이역 cafe(東城路商圈內一處個性禪意咖啡店)
【食記】大邱.北區.七星夜市(寂寥感很重人情感很強的韓國夜市)
【食記】大邱.南區.a.nook Apsan(前山山腰間胡同老自宅改建現代風景觀咖啡廳)
【食記】大邱.壽城區.Air Cafe(壽城池旁超特色與眾不同飛機咖啡店)
【食記】大邱.達西區.WOO'Z Daegok(郊區品味型森林感紅磚質量烘焙咖啡屋)
【食記】大邱.達西區.Fika Coffee(紅磚建築內裝清新悠閒街邊咖啡店)

 

《2023 美國.洛杉磯/舊金山.美國西岸暢遊經典嚐遍特色.延伸閱讀》

【遊記】美國.洛杉磯.好萊塢環球影城-超級任天堂世界(全球最新2023年第二座瑪莉歐踏進美國)
【遊記】美國.洛杉磯.加州迪士尼樂園(加州100年迪士尼慶賀大典全日累慘興奮遊)
【遊記】美國.洛杉磯.達美航空國內線頭等艙舒適體驗(Delta Air Lines-Fisrt Class/DL2581)
【遊記】美國.舊金山.美國尋姐日記舊金山近郊一日遊(自駕獨遊三大景點)
-------------------------------
【宿記】美國.洛杉磯.Kimpton Everly Hotel(好萊塢市區美式輕奢華溫馨精品飯店)
【宿記】美國.洛杉磯.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機場週邊平價過境住宿品牌陳舊飯店)
【宿記】美國.舊金山.Hyatt Regency San Francisco Downtown Soma(正市區藝術博物館旁精緻高雅精緻飯店)
-------------------------------
【食記】美國.洛杉磯.Jane Q晚餐、早餐(金普頓埃弗利飯店附設餐廳用餐既收費瑕疵體驗)
【食記】美國.洛杉磯.G&B Coffee(中央市場內獨具一格休閒型現沖咖啡)
【食記】美國.舊金山.Ferry Building美食之旅(渡輪大廈室內獨具特色美式餐飲商店街)
【食記】美國.舊金山.Blue Bottle Coffee(走訪三間有故事的獨特的藍瓶咖啡)
【食記】美國.舊金山.Super Duper Burgers(現點現做招牌火烤雙層漢堡多汁充滿喜悅)
【食記】美國.舊金山.御食園川菜館(中式麻香川味連美國人都愛的排隊餐廳)

 

《2023 日本.福岡.話題的東京龜蜜的大滿足.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東京/調布.深大寺(年度盛事祈願厄除元三大師大祭達摩市集)
【遊記】日本.東京/稻城.HANA・BIYORI(隱藏在樂園內一座溫室星巴克擁有絕美花海包圍)
-------------------------------
【宿記】日本.上野.TOSEI HOTEL COCONE上野御徒町(上野最新交通便捷日式現代摩登新飯店)
-------------------------------
【食記】日本.東京/世田谷.FUGLEN HANEGI KOEN(鄰近車站充滿寬敞輕鬆氣氛挪威咖啡店)
【食記】日本.東京/渋谷區.COFFEE SUPREME TOKYO(街道上美式風格時髦紐澳連鎖咖啡廳)
【食記】日本.東京/渋谷區.麵散(巷弄內全天候營業熱門個性風格烏龍麵排隊名店)
【食記】日本.東京/中央區.日本橋とんかつ一HAJIME(愛豬排絕對不能錯過特上厚切火爆人氣炸豬排店)

 

《2022 日本.福岡.男子令和四年年末福岡新日和.延伸閱讀》

【遊記】日本.北九州.JR北九州3日券列車之旅(前往別府、熊本、長崎、武雄溫泉特色列車)
【遊記】日本.別府.別府空中纜車(來趟天堂般阿蘇九重國立公園俯瞰山海絕景)
【遊記】日本.別府.Global Tower(距離地面100公尺高空全透玻璃世界之塔展望台)
【遊記】日本.武雄.武雄旅書店(武雄溫泉駅伴隨新幹線開通候車悠閒選物店新名所)
【遊記】日本.長崎.西九州新幹線(2022年全日本話題新幹線海鷗號實際乘坐舒適體驗)
【遊記】日本.長崎.長崎空中纜車(360度用雙眼開啟全景模式欣賞世界新三大夜景)
【遊記】日本.熊本.熊本城(天守閣修復完全回歸限定特別開放空中步道一覽名城壯闊)
【遊記】日本.福岡.TENJIN Christmas Market(期間限定天神區內極度熱鬧的免費入場聖誕市集)
-------------------------------
【宿記】日本.福岡.東洋飯店(博多駅筑紫口旁交通便利平價人情濃厚老飯店)
【宿記】日本.福岡.博多王子智能飯店(2022新開幕王子飯店旗下新品牌鄰近博多駅智慧型旅宿)
【宿記】日本.福岡.中洲川端站九小時飯店(暗黑風格地理位置絕佳超標準膠囊旅館)
【宿記】日本.別府.AMANEK BEPPU YULA-RE(別府駅最新溫泉勝地度假型態現代日和飯店)
-------------------------------
【食記】日本.福岡.2/2 Patisserie caff(唐人町區潔淨霧白風格甜點布丁迷你版專賣店)
【食記】日本.福岡.& LOCALS Ohorikoen(坐落大濠公園內木造日式八女茶專賣咖啡甜品屋)
【食記】日本.福岡.Mister Donut大濠店(什麼!甜甜圈餐廳內居然有一座童趣旋轉木馬)
【食記】日本.福岡.情熱屋台 赤ちょうちん(冬夜屋台初體驗天神區沖繩風味大排檔)
【食記】日本.福岡.Megane Coffee & Spirits(夜間出沒福岡首間榮獲設計獎珈琲屋台)
【食記】日本.長崎.ATTIC COFFEE(出島港邊碼頭望山海戶外棧道午茶平價套餐)

 

《2022 新加坡.獨身男孩飛行新處新加坡.延伸閱讀》

【遊記】新加坡.萊佛士坊.CapitaSpring金凱源中心(全市最高樓平日限定免費高樓空中垂直花園景觀步道)
【遊記】新加坡.新加坡國家博物館.2022 THE哆啦A夢展 新加坡站(Doraemon史上海外首次國外現代創作展)
【遊記】新加坡.濱海灣花園.阿凡達世界:全新體驗(期間限定幻化科技絢爛潘朵拉星球實體沉靜式展覽)
-------------------------------
【宿記】新加坡.克拉碼頭.KINN Capsule Hotel(現代粉減壓日系風格設計獨立生活膠囊館)
-------------------------------
【食記】新加坡.萊佛士碼頭.百樂滷鴨飯(Lau Pa Sat美食廣場第3街區中式滷水拼盤套餐)
【食記】新加坡.牛車水.Sweetea Caffe 一杯夏日(熱鬧街區傳統樓房上的複合式餐飲酒吧)
【食記】新加坡.萊佛士坊.% Arabica CapitaSpring(小巧可愛純白色明亮感十足簡約型TOGO店)

 

《2019 日本.東京.2019-2020跨年之旅.延伸閱讀》

【宿記】日本.東京都/台東區(上野).相鐵FRESA INN上野御徒町
-------------------------------
【遊記】日本.東京都/品川區.目黑川冬之櫻聖誕燈飾
-------------------------------
【食記】日本.東京都.東京甜點控 每日走訪篇
【食記】日本.東京都/渋谷區.Chpmpoo道地泰國餐廳(御用泰國廚師/SHIBUYA PARCO 4樓)
【食記】日本.東京都/渋谷區.神樂坂茶寮(高空絕景甜點聖代/Shibuya Scramble Square 14樓)
-------------------------------
【買記】日本.東京都.千變萬化進擊的福袋(2020年版本)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